http://www.jied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47&extra=

成龍前晚抽暇攜同新七小福參加第 8 屆中國科協港澳台大學生暑期實習聯誼會,期間成龍更現場唱出《國家》一曲來助興。大學生們一看到他進場,全報以熾熱掌聲等待成龍,令他快樂不已。
 
  曾一晚賭輸 100 
 
  成龍一上台,便語重心長地以家長的身份勸誡大學生們千萬不要進黑社會、不要賭牌九、不要鬥當“地主” ( 接納盤地、拓展黑勢力 ) 
 
  他說:“我年青的時分,便是拿著 100 港萬元去賭牌九,以為很好壞。成果,一個黑夜就輸個精光了!”
 
  他續說,當時他非常悔恨,怎樣把拍戲辛苦賺來的錢就這樣在短短幾小時內就輸光。
 
  “悔恨莫及,所以,你們千萬不要賭,賭這東西是萬萬碰不得的!”
 
  大罵兒子令他蒙羞
 
  其他,他在自己博客網上,也不給兒子房祖名體面地大罵兒子沒有用,令他蒙羞。他說:“對比 Jaden( 好萊塢男星 Willsmith  11 歲兒子 ) 的積極態度,我的兒子簡直蒙羞!Jaden 肯定是實在有才調的男孩子。”
 
  成龍在博客中極力贊 WillSmith 的兒子,大貶自己與林鳳嬌所生的獨生子房祖名。:“我試過找來一位全球最好的功夫家來教他 (  ) 功夫,但他竟然不願學習。”反觀,他說WillSmith  11 歲兒子 Jaden 只是習武 2 個月,就現已學了許多。
 
  “上個月我專程到洛杉磯看望接受功夫操練的 Jaden ,他很好學,已掌握不少功夫竅門,連我在成名作《醉拳》中施展的醉拳,他也會耍。”
 
  贊 WillSmith 兒子有才調
 
  因為學武有成必要經天長日久的操練,所以成龍曾提議 WillSmith 讓兒子到中國浸淫數年。
 
  “我深信, Jaden 將來學武有成,從中國重返美國後必成大器。”
 
  成龍也贊小小年紀的 Jaden 有禮貌:“他口渴的時分,會擺出拱手作揖的中國傳統手勢,然後嚮導師鞠躬,問:'可不可以喝水?'”不過,成龍近期為中國一所汽車修補學校代言,卻發作該校違規招生而受查詢的事。
 
  成龍在中國的經理人公司發言人昨天答复,指成龍對學校違規一事毫不知情,因為他如今正忙著與 WillSmith 協作重拍 80 年代的經典勉勵片《龍威小子》的《功夫夢》。而,公司會進一步了解狀況後再作答复。
arrow
arrow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