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sina.com.cn/s/blog_12bff57640102vvow.html

《断淫新生之路》2.忏悔过去种种之错事

转载2015-08-11 21:23:03

《断淫新生之路》戒邪淫系列文集        净心改过  敬遍

【五、看,编者也在和邪淫作斗争 】--忏悔过去种种之错事

转眼到了第二个本命年,生命算是过去了三分之一。9岁以前的事完全是一锅粥,稀里糊涂的,丝毫没有条理性,只能杂七杂八地想起一些重要的事情。接着就是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的快速轮替。细想一下,大学之前还算有点追求。未上大学的最大梦想就是考上大学,脱离农村,改变命运。这也许代表了一个农村孩子最朴实的理想。当然小学的时候自然也是浑浑浑噩噩的,幸亏遇到了好老师,他在我人生之最初阶段就开始给我树立一个远大的梦想,给我以殷切期望和鼓励。初中也遇到了好老师,他也不断鼓励我努力学习,考上好的学校。高中的目标就是考上大学。大学之前因为有梦,就有奋斗。所有的成绩都是靠着自己脚踏实地地奋斗,所以这一路走过来就特别充实。

有一件难以启齿的事情就是从小自己就对情爱感兴趣,导致自己的欲心很重。于是初中的时候就开始手淫,一直到20109月份我才开始漫长的戒淫历程。虽然我表面上像个老实的孩子,但我的内心真的很阴暗和肮脏。多年以来默默地被欲望缠缚着,折磨着,也羞于向他人陈述。让别人知道自己的隐私更有利于自己戒掉坏习惯,但我一直隐藏着,还以为别人都不知道,结果罪孽越积越重。因为忙于学习,初中和高中以意淫和手淫为主,意淫不算太多,也没进一步堕落,每隔三四天手淫一次。这期间邪淫的恶果还未真正体现出来,不过还是有些征兆。如学习成绩遇到了瓶颈,无法进一步提升。多年的邪淫让我在填报志愿和选择专业上吃了大亏。其一是虽然在高考考了高分,却选择了西部的一所重点大学;其二是专业选择的不适合,给以后就业带来挑战。现在想来确实是邪淫让我在人生命运抉择的时候不如意。

大学,新的人生历程,而我在邪淫方面却堕落得愈来愈深。大一上期怀揣热情,意淫未断,也持续手淫。身体开始出现由邪淫导致的症状。举个例子,在大一寒假搞促销的时候,店员就提醒我的背弯了,形象不好。这也是邪淫的恶果。这个大一寒假是我堕入邪淫深坑的转折点。过年前几天没有事干,就到网吧包夜。在网吧上色网,结果可想而知。从此淫根深种,挥之不去,直要将我吞噬。此后犯邪淫和手淫就更加厉害,身体是更加地衰败,常感觉力不从心。在球场上稍微跑一会就气喘如牛,累的不能动。白天精力很差,上课老瞌睡。欲心很重,色心也很重,尤其是走在校园里老是东张西望的。邪淫不但使我的身体接近衰败的地步,也使我的心灵产生了一些扭曲。例如我老是有一种变态的淫欲心,对手淫的快感如痴如醉,毫无羞耻心和惭愧心,和宿舍同学的关系也处理的不太好。未买电脑以前偶尔会用同学的电脑或到网吧上黄网,只为了满足自己的变态欲望。大二下期买了电脑,从此邪淫的更加严重了。有了电脑之后上过太多的黄网,看过太多的色情电影。为满足自己的淫欲我在透支自己的生命。我在淫欲上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和精力。这也使得我大学过的没什么价值。专业不好就认了,但我个人的能力也未有实质性的提高。邪淫的恶果不止这些,大学四年以来,未交到女朋友,想必是邪淫把我的姻缘也给挡了。人的形象很差,性格变得内向和胆怯,口才也很差,说话也没力气。整个人病怏怏的,毫无正气。大三暑期兼职进入一家不好的公司,辛苦两个月也未挣到钱。大四开始考研。这一次报考学校的时候又出现了问题。本来已报了中科院的一个研究所。后来改成比我学校还差得一所学校(该校在我专业方面还是有点实力,比我们学校要好),这成为我读研期间心情郁闷的一个原因。

毕业前夕要走的时候,宿舍的同学在一块做游戏聊天。一个同学提议游戏的犯规者要回答别人提出的问题。他问了我有没有手淫,我说手了。他又问了我最近一次手淫的时间,我也说了。当时还是感觉很难为情的,但我还是如实地说了。在这里我要感谢那位同学,他让我自己的隐私公之于众,同时也让我的人性开始复苏。

所以想戒淫的朋友一定不要隐藏自己的隐私,这样才有利于治病。邪淫是一种病态的心理。手淫是一种非常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我被他们控制的实在太久太久了,我的本性也沉睡的太久太久了。我的身体和心理都已深受其害,并且这种恶果还远未结束。还好,我告诉我的朋友我手过淫,这里我更是告诉你们我的邪淫历程。我坚信我的命运将被改变,因为我终于走上了戒淫之路。

 

下一篇:《断淫新生之路》3.对父母的感恩和忏悔

 

戒色、戒邪淫、戒后恢复推荐链接:

大悲拔苦戒色论坛http://www.namofo.org/

中国戒邪淫网http://www.jiexieyin.org

色论坛:http://www.jiese.org/

arrow
arrow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