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jan51511.pixnet.net/blog/post/180185220-%E2%97%8F%E5%A5%B3%E5%AD%A9%E5%A4%B1%E6%88%80%E5%BE%8C%E7%97%9B%E4%B8%8D%E6%AC%B2%E7%94%9F%EF%BC%8C%E7%94%A8%E9%80%99%E5%80%8B%E6%96%B9%E6%B3%95%E5%BF%AB%E9%80%9F%E8%B5%B0%E5%87%BA

失戀後,念觀世音菩薩名號的感應……

 

作者如萱(人生到處知何似,應似飛鴻踏雪泥)

 

    聽說向普陀山的觀音菩薩求姻緣很靈,201093日,我們全家去了普陀山,我向觀音菩薩許願,希望能和談了一年半的男朋友能早日結連理(男朋友家裡一直不同意,但我們還堅持)。

 

    但是回來後一個禮拜,我發現男朋友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他也因為那個女人跟我分手了,而他們才認識半個月而已。

 

    真是晴天霹靂!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我們一年半的感情敵不過他們半個月的感情?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絕情的跟我分手,還說永遠不聯繫?

 

    哭了兩天,哭的稀里嘩啦的,做什麼都沒有心情,一想起來就心痛。

 

    於是,我求觀世音菩薩幫助我盡快走出失戀的陰影,每天我都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念誦觀世音菩薩名號,車裡還放《三世因果歌》。我還抄寫了《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但是很慚愧只抄寫了1遍還不知道兩遍,不過我堅持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一個星期,還去寺院放生(看了佛法後,感覺自己造孽太多,才會這樣)。

 

    在我做這些事情的大概第二天開始(也就是分手的第三天)至今(半個月),我就沒有再為他哭過。

 

    以前,一想到這個事情,心裡就很痛,眼淚就流出來了。可是做了這些後,一想到這些事情,本應該會很心疼,但是就是感覺“有一層軟軟的東西”包裹著心,疼不了——呵呵,這是真實感受。

 

    現在分手半個月了,每天都會上這個論壇學一些知識,感覺這段情可能是我前世欠他的,那我這輩子就還給他,不要記恨他了。

 

    本來想在我這個年紀(快26歲啦)失戀是件挺慘的事情,不過,現在覺得這對我的人身來說,真的只是一個小小的插曲而已。

 

    雖然說被傷了心,但是也很感謝他,如果不是他,我也不會因此接觸佛法。所以失戀的朋友們,不要再為以前的感情困擾了,就當是前世欠他們的,前世傷了他們的心,這輩子還給他們,不相欠,不記恨,多念觀世音菩薩的名字,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會保佑我們的。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苦海中的慈航、暗夜中的燈塔!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補充:

    分手後,我曾經真的很恨他,我詛咒他,希望他和新歡馬上分手。

 

    但是,接觸佛法後,我回想起以前,我也做過跟他一樣的事情,現在想想,人總是這樣,抱怨別人為什麼要這麼對自己,卻很少反省自己是怎麼對別人的,這就是報應。我以前腳踩兩隻船,傷了別人的心,現在又有人腳踩兩隻船傷了我的心,是因果循環啊

 

而他在當天中午跟我分手後,下午便查出了肺炎,住院至今……

因果報應,真是絲毫不爽……

現在,我做每一件事情之前,都會想想因果——這樣,會理智很多。

arrow
arrow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