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5473f0102v8m8.html
作者  VONNE 
    今天收到昌列寺的甘露丸,很高興,想把這半年多以來的親身體驗寫出來,希望給所有像我一樣曾經抵觸佛學,又惶惶不可終日的人兒看看。
 
    我曾經失眠四年之久,這兩年越來越厲害,經常半夜三點左右就在絕望的夢境中醒過來,再也無法入睡。我試了所有能試用的方法,比如白天拼命運動,加強營養(懺悔吃了很多牛羊魚蝦),跟著教授學習心理學三年並且努力自我調節心理狀態,可是,可是,一切都如故,什麼道理都懂,什麼科學知識都明白(自己也是大學老師),一切看起來科學合理的措施都無效(差一點就依靠吃安眠藥入睡了),我每晚都會在絕望焦慮的夢境中醒過來,有自殺的念頭。想即使不自殺,就這樣發展下去,很快死期就到了了。
 
    平時沒事就沉迷在網絡上,也無心認真備課講課,偶爾在今年4月份看到了湖心亭看雪客的博客,被裡面的神奇故事吸引,連續看了一周,雖然很喜歡那文字的風格,但始終半信半疑,正好有人欠我款一年多,要不回來,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在4月29那天,去菜市場買了一隻鴿子放生了(第一次放生的過程很囧,回頭細說)。然後發願,若那錢能要回來,全部放生。然後給欠款人打電話,說請他吃飯,他以五一節休假為由拒絕了。
 
    結果,半個月後,5月16日,欠款人把錢打到我的賬號上,竟然比雙方的約定款多一倍。我真的很震撼,想,這也太靈驗了吧?然後,我的信心稍微增長了一點,在放生後5月初的一天,我嘗試念了十分鐘的經,現在都忘了念了些什麼經了,還在網絡上聽了一會兒準提神咒(也是從博主的文章裡第一次知道有準提咒)。當天晚上,我竟然沒有失眠,一覺睡到大天亮!沉沉的睡一覺,這對於我這個失眠四年之久、自殺念頭不絕的人來說,就像將死的人得到了活路。那種香甜、放鬆、無夢的沉睡,我曾經以為自己這輩子也得不到了!可是,我那天既沒有運動,也沒有吃什麼催眠的東西,反而坐在電腦前上網玩了一天的,這完全不符合科學規律的。那一天,我睡的很沉,心情就像挖到了黃金,我相信跟念經有關係,就每天都在網上找些經念念(主要是地藏經),找准提神咒的歌聽聽,從那一天起,我每天都睡的很沉!到今天,每天的睡眠就像回到了小學時候,有時候做點美夢,大部分時候沉沉的睡,晚上10-12點睡,還學會了吉祥臥的姿勢,早上不到7點起不來!當然我有時候會強迫早起來,6點左右爬起來念念準提神咒,最近一個月中午也不跟同事八卦瞎聊了,也不午睡了,就找個安靜的河邊綠地,坐在車裡曬著暖暖的太陽,自己念地藏經,美美的享受陽光清風,感覺真好!感謝十方三世諸佛菩薩!!
 
    睡眠好了,白天的情緒也好的很,跟同事領導的關係明顯好了,以前自恃學識高人一等瞧不起院長和同事(經常甩臉色給院長看),現在正常多了。同事都說我變白了,年輕了,還瘦了十斤。四年沒睡個好覺,連續半年睡的香甜,肯定看起來精神足顯年輕的!暑假後第一天,我換了新的漂亮裙子去學校,有的老師說沒認出我來,說我變化很大,我心里美滋滋的,還有調皮的男生說“***老師,您越來越漂亮了”,樂的我哈哈的笑。
 
    感謝諸佛菩薩!感謝嘎瑪仁波切,我知道博主的文字里肯定有上師的加持力!雖然我還沒有皈依,雖然還不是嘎瑪仁波切的弟子,但是我能感覺到他的慈悲加持力!
 
    這半年發生了很多奇異的事,等以後講,我不管別人如何看待我這篇文字,我也不想考慮什麼科學規律、理性知識、迷信神道,單單身體的變化和心情的變化,讓我對佛五體投地的信服,讓我對佛全身心的嚮往,讓我對佛發自內心的感激!若這篇文字能有一點功德,我要迴向給十方三世諸佛菩薩,迴向給嘎瑪仁波切,迴向給昌列寺的佛法僧!!!感恩。

arrow
arrow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