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5%BA%87%E4%BD%91%E5%AE%B6%E4%BA%BA-%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7%B6%B2%E5%8F%8B%E5%8F%8D%E9%A5%8B/

 

心靈法門治癒了我的抑鬱症,讓我順利生下素寶寶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光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頂禮恩師盧軍宏師父!

頂禮龍天護法菩薩!

頂禮十方三世諸佛菩薩!

弟子林儒在此現身說法,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菩薩媽媽原諒,請龍天護法原諒。

2015年和男朋友分手後得了嚴重的抑鬱症。每天就是想哭。同一句話會重複無數遍問別人。不想吃飯、不想睡覺、不想見人。每天渾渾噩噩、就想躲廁所哭、有時候甚至可以哭幾個小時。最嚴重的時候,甚至有了輕生的念頭。花了很多錢看心理醫生、完全沒有起色。

在此同時,觀世音菩薩媽媽慈悲,讓林儒遇見了心靈法門,接引林儒回家。那時候、林儒知道自己罪業深重、想尋求解脫之法,就看見地藏王菩薩可以救惡鬼,於是我開始看《地藏經》,但是林儒肉體凡胎、智慧不足、完全看不懂。然後在網絡上看見寺廟有供奉地藏王菩薩。於是就去了寺廟想皈依。但是那時候不是皈依的時間,沒能完成心願,就在寺裡陪著菩薩。翻閱結緣處的書籍的時候,結緣到了師父的《白話佛法6》,這是一本神奇的書。那時候的狀態連首歌都靜不下來聽的我,居然一下子看了好幾篇白話佛法。而且,心裡瞬間輕鬆了很多。因此,這本白話佛法我視若珍寶。我開始想了解作者,當我看見“盧軍宏”這個名字的時候,我想:這一定是一位高僧大德。

由於業力的牽引,我分手後,和前男友還是有聯繫,我會時不時去杭州看他。這也給自己造成更深的傷害。拿到書後的一天我回寺廟還書。我遇見一位修心靈法門的老媽媽。她告訴我:心靈法門的菩薩才是最靈的。盧軍宏台長才是真正的菩薩。盧軍宏?不就是我看的書嗎?

我開始自己在網上搜索信息,開始學念經。感恩菩薩媽媽,感恩師父,感恩老媽媽。從那以後我再也沒見過她,但是真的很感恩她。念經2個多月的樣子,我的抑鬱症明顯好轉。我可以正常和人交流了,但是悲哀的是,我懷孕了。

身邊所有的所有的聲音都讓我拿掉孩子。在世人的眼裡,沒有結婚把孩子生下來是不可思議的,更是不可理解的。但是,我學佛了,已經許願終身吃全素,永不殺生的我,真的怕打胎的業障,真的不敢。但是,說實話,我也是真的怕生下孩子以後的生活。

當我迷茫的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我夢見了師父。在夢裡,我把我的情況和師父說了。慈悲的師父開示:好好念經,去掉壞的,留下好的。還給我了一串糖葫蘆。於是,我就讓自己更加堅定的修心修行。不去想這些東西,堅定的相信菩薩會幫我做最好的安排。

我真的不敢告訴媽媽我懷孕的事情,於是,師父又慈悲的來夢裡開示:打一頓,就好了。

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直到5個多月的時候,姑姑告訴了媽媽,媽媽一時無法接受,堅持讓我把孩子拿掉,否則就出家門。那時候我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看著媽媽如此傷心,我心裡無比心痛,無比愧疚。我能理解她的所有舉動。但是為了不違願,我選擇了搬出去。菩薩慈悲,安排師兄收留了我。在這段時間裡,我念禮佛大懺悔文真心懺悔給媽媽帶來的傷害,燒送化解冤結的小房子,念心經給媽媽,大概一個禮拜左右,媽媽讓我回家,同時答應我可以不拿掉孩子。

因為沒有結婚證,我的孩子沒辦法在中國上戶口,然後也沒有辦法在醫院建卡做產檢。所以我的孩子是沒有做產檢的,在世人看來這非常危險。但是我知道,我真心修心修行,菩薩媽媽會加持孩子健康。所以我沒有做產檢。孩子一天天長大,我很擔心孩子的戶口問題。我祈求觀世音菩薩媽媽,給孩子一個戶口,讓我可以帶著孩子參加法會。為此我許願:

1.終生修習心靈法門,一門精進,永不退轉。

2.終身吃全素,永不殺生。

3.依教奉行,只給心靈法門增光,不給心靈法門抹黑。

4.每年至少放生10000條魚。

5.帶著孩子修心修行。

6.現身說法。

7.每個月至少刻光盤200張結緣度眾

8.收入的25%做功德,遺產全部做功德。

9.30歲之前絕不結婚,不談感情。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夢見師父在夢裡給我2張光盤,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只是很感恩,我知道菩薩一直會關心我,只要我好好修。懷孕5個月左右,我祈求菩薩讓我去美國生孩子,可以給孩子一個戶口,但是我沒有工作,沒有收入。6個多月的時候,一個靈感我開始做網購,然後我開始刻光盤,在沒份快遞裡都放一張光盤,隨緣救度。7個多月的時候,突然有一個認識不到一年的朋友提出給我一些經濟上的資助,網購也給我提供了一些收入。我湊夠了赴美的機票和月子中心的押金。感恩菩薩慈悲。因為那時候離預產期只有20幾天了,而我的腎發炎非常嚴重,我選擇先赴美。但是經濟上是不足以支付生子費用的,我接下來的收入全靠網購。到了美國一個禮拜內我需要交剩餘款的30%,但是月子會所裡的報價比國內給我的價格高出了近4萬人民幣,這對我來說簡直晴天霹靂,我祈求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媽媽幫我解決,沒多久,洛杉磯同修幫我找了當地民宿月子會所,直到我生完寶寶坐完月子。

在坐月子期間慧敏師兄了解我的情況後,邀請我留下來,參加洛杉磯法會。這個提議讓我怦然心動。我很想參加,但是想到我的現實經濟情況,我又有些擔心。唐師兄說:“沒關係,我幫你找找看,是否有師兄家可以便宜借房子給你。”我祈求菩薩,讓我能留下來,過了幾天,我夢見了師父。我問師父:師父,我來參加您的法會好嗎?師父說:你來呀。我說:師父,我參加您2場法會好嗎?師父說:你來呀。我說:師父,我拜師好嗎?師父說:哈哈~你還拜師啊?我說:師父,我是護法嗎?師父說:哈哈~我說:師父,我能去你身邊嗎?我去東方台?師父說:哈哈~再努力一下。醒來,我就很開心。我知道菩薩一定會慈悲我,幫我做最好的安排,讓我留下來。

出了月子,米歇爾師兄、珍妮師兄幫助我留了下來。但我還有一筆押金在月子會所沒拿回來,對方不肯退,這是寶寶打預防針的錢,也是我接下來的生活費。我很急。我念心經、解結咒給對方。燒送化解冤結的小房子,燒送準提神咒的自修經文,菩薩慈悲,大概一個禮拜左右,對方打電話讓我去拿錢,而且還額外送了水奶和尿布給寶寶。感恩菩薩慈悲。

在洛杉磯法會,菩薩再次慈悲我,師父幫我看了圖騰,求了菩薩,讓我能一個人養大孩子。在紐約法會,我拜了師。

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的慈悲安排。感恩師父一路關愛。

心靈法門是是如此的靈驗。林儒想說:當我們的生活很苦很苦的時候,心中一定要堅信——一切都會好起來,我們是有觀世音菩薩媽媽護著的孩子。不要放棄。菩薩媽媽知道我們的苦,她比我們更痛,只是她不能動因果。所以,師父來了,幫我們消業,帶我們回家。

林儒再次發願:

不管修心修行的路多難走,不管有多少磨難,只要活著一天,就會堅持一天。

今生必跟著師父弘法利生,一門精進,永不退轉!

林儒是師父最愚癡的弟子,但是一定會做師父最聽話的弟子,依教奉行、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唯願天下有情眾生,都能得度!

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

感恩恩師盧軍宏台長!

感恩南京菩薩、關帝菩薩、太歲菩薩、周倉菩薩、關平菩薩!

感恩諸位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Share the post "心靈法門庇佑家人——心靈法門網友反饋"
 

 

arrow
arrow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