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3000張的經典組合治癒我女兒十幾年家族的憂鬱症–心靈法門網友反饋

  • 2016-12-14

不到3000張的經典組合治癒我女兒十幾年家族的憂鬱症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的盧軍宏師父!

感恩諸佛菩薩!

末學分享四年多學習心靈法門的經歷和治癒我女兒十幾年家族的憂鬱症。

我之前是一個學佛的新人,也就學一年左右,平時一直放生,還唸點大經文。2012年的秋天,我和平時一樣去放生,就在放生的地方,接觸了後來才學我們心靈法門的同修,就這樣在熱心、無私奉獻的師兄們的幫助下,我才進入我們心靈法門,走上學佛歷程。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能在人間傳授這麼殊勝無比,真實不虛的人間佛法,感恩全世界的佛友們,師兄們能讓末學分享給我女兒念誦經典組合小房子的曲折歷程。

十幾年前女兒剛剛十八歲,平時的生活中的表現症狀就是自言自語,整天哭哭鬧鬧,整晚也不休息,那會沒學佛也不懂這些是虛病,也不知道怎麼治療,在我們當地跑遍了各個醫院,醫生的臨床診斷結果就是精神分裂症。自從接觸了我們心靈法門後,了解我們師父傳授的這個法門,我才恍然大悟,徹底明白這個是靈性病,醫院是看不好的,只能通過念經還債方能治癒。

2012年10月底,就這樣在發心師兄們的幫助下,按照師父書上開示,開始每天做功課,念經,念小房子了。比較慶幸的是在這個發心師兄的幫助下,她為我的女兒聯繫東方台,並為我女兒在師父那兒掛了一個急診。師父開示先八百張給女兒的要經者,除了這八百張外,我又許願在一年內給我女兒放生一萬條魚,又許願吃長素,並助印師父的法寶,以前即使念經也從沒像現在這樣,為了女兒自己也下了很大的決心,用心努力念吧!

後來一年馬上到了,許的願也沒完成,第一次800張給孩子的要經者,在師兄們的熱心幫助下又結緣了200張左右,總算沒有違願完成了,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菩薩媽媽。這800張下去,我家女兒,總算稍稍穩定了點,平時也不怎麼鬧了,有時候也有自言自語的時候,但是她知道偶爾也能給菩薩上香,可能有求於菩薩吧,這樣每天看到孩子這麼法喜的變化和她自己的改變,末學會更加精進的,弟子再次感恩菩薩媽媽!

第一波完成後,我就接著又給孩子許了第二年一波又是800張的小房子,而且一年放生10000條魚給孩子,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全部用上了!

看著孩子一天天的好轉,作為父母我們也不希望孩子這樣閒著,就想找個事做,怕她閒著一天胡思亂想,後來決定開了個蛋糕店,這樣我就可以一邊念經給孩子,一邊在店裡看生意,照顧孩子!我這樣可能是對孩子要求太多了,孩子還沒徹底好,還沒完全康復。現在想想自己確實還沒開悟,還沒放下。

前期女兒在身邊我還可以照顧,也可以應付的過來,一天店裡忙,自己也可以做做功課,久而久之給孩子的小房子沒有跟上,天天顧客來了,女兒就和來的顧客吵架,甚至有嚴重的時候還和客戶差點打架,現在想想肯定是孩子身上的要經者在鬧,末學確實太愚痴了,當時沒有開悟,沒有智慧,孩子其實什麼都不缺,唯有給孩子還債是孩子最需要的,而我卻避重就輕,逆向而行,就這樣一邊忙著,一邊給孩子念經,估計念經的質量也不太好,加上我的先生在家也反對,造了好多口業,女兒的憂鬱症漸漸的比頭一年唸經的時候更嚴重了,和她爸爸吵架,割腕甚至到陽台要跳樓,家裡整天籠罩在這樣不好的氣場和氛圍中,每天度日如年呀!家裡就我一個人信佛念經,這樣的掠心高壓我也幾乎崩潰了,感覺自己很累很累,也沒信心在唸下去,心情不好也影響念經的質量,而且蛋糕店也讓我耗費好大的精力和時間,經文組合小房子也沒跟上,這可能就是我女兒病情越來越嚴重的原因。愚弟真的是太愚痴了,我向菩薩媽媽懺悔,向諸佛菩薩懺悔,給龍天護法菩薩懺悔!更讓我晴天霹靂的是我的第二年一波800張沒有完成,還差200多張,等於是我在菩薩面前許的願沒完成,違願了,我確實太笨了,我……悔恨的淚水無法洗刷我墮落的心靈啊!

這個可能是我這個家族的業障,女兒的叔叔抑鬱吃藥自殺身亡,女兒的姑姑抑鬱至今未好,一直在醫院住院,這個家從上到下都有這樣的病情,業力牽引,業障所為。而這次違願懲罰的果報再次報在我女兒身上,沒辦法就把孩子送到醫院,這一進去,又在醫院一待就是五個多月呀!

末學在這裡再次呼籲全世界的佛友們,或者和我有同樣經歷和家境的師兄們,一定一定以我為例,在菩薩面前許的願一定要完成,千萬不能違願,懲罰果報絲毫不爽,真的很厲害啊!

通過這次我也痛定思痛,意識到自己的問題,第三次女兒還在醫院,我再次給女兒許願一波1080張。我們這裡的發心的師兄又再次打通師父的圖騰電話,師父看圖騰慈悲開示,要給女兒身上的三個要經者三個分別第一個36張,第二個67張,第三個89張,以後就21張一波一波的念送小房子給女兒的要經者,運用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這次沒說時間,而且加強的放生的力度,並許願助印師父的法寶,感恩菩薩媽媽,這次確實是立竿見影,轉眼女兒在醫院住院五個月,就可以出院了,是完全好了,和我們正常人一樣的,什麼都不用操心,生活起居,衣食住行都是她自己做了!我太感動了,太高興,這就是變了一個人似的,幸福來的太突然,出院以後女兒又休息了一段時間,她可以上班了,自己賺錢去了,這是什麼感覺?是菩薩給了女兒的第二次生命,是大慈大悲的菩薩媽媽救了我女兒,是心靈法門拯救了我的家庭啊!

不到三千張經典組合,能把我女兒十幾年家族的抑鬱症完全治好了,以前不分晝夜的哭鬧,還摔東西,而現在,現在女兒好了和正常人一樣,可以自己高興的上班了,好了,徹底好了!

而不相信的人和無緣眾生仍然受著靈性生活的折磨的人們,你們一定一定要相信呀,我這個案例可是真實不虛的啊。

請觀望的有緣眾生們,你們一定要相信心靈法門,相信觀世音菩薩的存在,請師兄也要以我為戒,好好許願念經,不能違願,否則果報嚴重啊!

我也希望能喚起有抑鬱症家庭和有精神病患者的家長對救度的信心!

全世界的佛友們、有緣眾生們,和剛剛修我們心靈法門的師兄們,能在我這裡治癒我孩子都能好的法門,只要你們用心,相信菩薩,你們也會好的!

最後在此感恩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媽媽!

感恩無我利他的盧軍宏恩師!

感恩這幾年學佛過程中幫助過我的師兄們,再次感恩你們!

末學分享學佛經歷,在此過程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請大慈大悲的菩薩媽媽原諒,請龍天護法菩薩原諒。我們自己的業自己背,不讓師父和同修們背!

同修 合十

——————————-
曾經發瘋自殘不能自控的兒子,如今順利讀上大學留學海外

我是山東的佛友天星,下面我分享我學習心靈法門三年多以來,兒子、自己、家庭的變化,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菩薩和護法神原諒!

我兒子在上高中以前成績挺好的,但中考時突然發了三天燒,上了高中後,成績越來越差,尤其到了高二高三,和他的班主任就像冤家對頭一樣,一到考試就生病,脾氣越來越大,有一次一拳打在玻璃上,鮮血淋淋,縫了幾針,差點植皮。每天我都戰戰兢兢的,害怕他老師打電話來,肯定又不舒服,要去醫院看病,直到2013年元旦前,因為和我發生了一些誤會,他割腕了。兩年以後他和我說,他上高三時經常站在樓上,感覺想跳下去,這是典型的靈性病。在這之前我也唸過一些經,但總是不得要領。這時我剛剛接觸心靈法門,我家裡以前就供了佛台,念經我也有基礎,慢慢地通過許願、念經、放生,兒子的情緒穩定了,2013年高考終於順利地考完了,只考了個專科,我覺得無所謂了,只要平安就行了。但那時我真的沒有這種意識:他需要大量的小房子,需要大量的放生。因為我不看書,只知道念小房子,而且以為正常了就行了,我開始給我媽媽唸小房子。

大學開學的第一天,兒子就在門上把腳趾甲和手指甲碰壞了。這時度我的師兄和我說,他需要很多小房子。這時我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但我當時並不害怕,我說:不怕,一年念不好,我就唸兩年、三年,總有念好的一天!從此我就開始了自己的征程!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念經。我也不斷地改變自己,克制自己,不和他衝突。他回家時,他看書時我在念經,他玩時我還在念經,慢慢地他就有變化了,有時候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即使偶爾有不愉快,我也先說“媽媽我剛才又錯了”。慢慢關係也越來越融洽。他上的大學是3+1的,就是在國內讀三年,國外讀一年,但去國外讀書必須考過雅思6分。他經過5分、5.5分、6.5分、6.5分,2016年最終考過了7分,這讓很多人刮目相看,因為高考英語150總分他才考了90分,剛剛及格。在這期間,他也慢慢地唸心經、準提神咒、解結咒,而且很有感應!三年來我始終堅信,即使他是討債的,我也要把他唸成報恩的!

截止到現在,給他燒送了有1000張小房子了,每個月都去放生,給他印書做功德。現在他已經在瑞士留學了,對未來充滿信心!所有的人都說:像變了個孩子!陽光、有愛心,他自己也做功德,幫助他人!周圍一些不念經的朋友都說我兒子的變化是我念經成功的典範!

在這三年中,我家裡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2014年我丈夫在沒有念經的情況下,自己夢到自己有大劫,他那年46周歲,他也開始念經了,感恩佛友們的無私幫助,通過許願、念經、放生,度過了這一劫。2015年我46周歲,也是大劫,而且夫妻的惡緣同時爆發了,我許願以一萬遍解結咒化解我們的惡緣,在這期間,曾幾次聞到檀香味,感恩師父也到夢裡來慈悲加持,度過了這一劫。在這之前,我曾經做過卵巢囊腫和子宮宮頸癌前病變手術,截止到現在,我給自己的要經者燒送了也有1000張小房子了,每個月都去放生,做功德,我許願吃全素已經兩年多了,現在臉色也越來越好,身體越來越好。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吃素還吃得臉色這麼好!因為我兒子的變化,我姐姐、妹妹、媽媽、外甥也念經了。2015年觀世音菩薩的成道日,我夢見白無常、我姐姐夢見黑無常要帶走我媽媽,我媽媽當時73周歲,我們通過許願、念經、放生,度過了這一劫。2016年我外甥中考,也考出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我姐姐曾經很感慨地說:現在真好,家裡有事,只要做個夢,大家一分配任務,就過去了,也不用跑醫院!

在這三年中,前兩年我只知道自己念小房子,也不會度人,這一年多每天都聽師父的錄音,看白話佛法,看同修們的分享,覺得需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不斷地反省自己、改變自己,周圍的人都覺得有很大的變化。一年多來,我也在度人了,去年我媽媽73大劫時,我就把我度人的一部分功德給了她,成功度過此劫。前幾天在夢裡又有提示讓我把三個月在網站度人的功德給兒子擋災。現在,我每天都在度人,很法喜!

在這裡我想特別提到一件事:我在修心靈法門之前,認識一位李師父,他修淨土,修得很好,我覺得他是開了天眼,他度人學佛。後來修心靈法門之後,見過一次,他認為念阿彌陀佛就行,不認可我們法門,但他不造口業。三年後他再見到我,我們倆可能斷斷續續談了兩個小時,我給他講了心靈法門,師父怎麼講,我怎麼做,孩子的變化等等。我的目的就是要他認可心靈法門,最後他說:這是正法,你要一門精進,好好修。那天,我真的很激動!也很感動!所以我們自身的改變就是最好的證明!

學習心靈法門以來,我覺得最值得自豪的是:三年多來,無論順境逆境我從來沒有懷疑過、後悔過、退轉過,一直是堅定不移地走下去!

同修們,心靈法門是正法,它已經挽救了無數像我這樣的家庭,通過許願、念經、放生,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讓我們一起好好修,天上見!感恩菩薩!感恩恩師!

最後我祈願心靈法門能順利地弘揚全世界,救度更多有緣眾生離苦得樂,祈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每一位佛子,正信正念,精進學佛,破迷開悟,弘法利生。願家家有觀音,人人都拜佛,願所有的災難都遠離,所有的苦難得解脫!

感恩師兄們!祝師兄們弘法順利,功德圓滿!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的師父!

天星 感恩合十

—————————————
心靈法門幫我找到善姻緣

曾經的我是個文藝青年,多愁善感,小資清高,也是個世俗人眼中不折不扣的剩女。在遇到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和恩師盧軍宏台長之前,我對生活充滿了無望、失望,時間都花在了與身邊的姐妹攀比男友、攀比衣服和名牌包上。說實話,很長一段時間我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

2012年,33歲那年,我的人生徹底改變了——我結識了心靈法門。那個時候的我狀態很糟,經歷了感情上挫折,被家裡催婚,所謂的事業也發展得不怎麼樣,感覺自己是個失敗透頂的人,不停地相親,與各種適齡男士像討價還價一樣探討著自己的婚姻。在這樣的情況下,帶著求人天福報、求姻緣的心情,我捧起佛經,開始念大悲咒和心經,開始念小房子。每每看到父母對我的終身大事焦急又不太敢問的表情,我心裡都特別難受。於是修心靈法門沒多久,我就許願吃了全素,為了讓父母放心,我念經、許願、放生,都是在求姻緣。

開始學佛念經後,總能夢到師父,但師父在我夢裡都是非常嚴肅的表情,批評我,卻又慈悲地幫我治病。就這樣,跟隨我多年的便秘不知不覺地好了,手腳冰涼不知不覺地好了,熟悉我的人說,我說話的氣息都足了。身體上的變化讓我對心靈法門更加有信心,我逐漸意識到,除了念經,修心度人更是頭等大事。師父的白話佛法和開示每天都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我的世界觀和人生觀。

婚姻大事還是沒能很快解決,但我卻漸漸總結出了自己感情不順利的原因,邪淫、在感情上太過虛榮,找男朋友先看對方的外在條件而不是看對方的人品和內心,脾氣太倔,不給人留餘地。學佛讓我學會了一件很重要的事——自省。慢慢的,再遇到事情,我會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而不是一味怨恨對方,怨天尤人。

學佛之後,相親的難度表面上看貌似增加了,當對方得知我是個學佛人,尤其還是素食者時,紛紛打了退堂鼓。一些身邊的好友著急地說,“你就不能先把信仰和吃素放一放?等解決了婚姻大事再吃素?你這個年紀本來對象就不好找了,現在又等於把一大批人排斥在框框之外。”但我自己卻非常堅定,“不能”。我謹記著師父對單身女同修的開示——要找個老實人,找個對你好的人。如果找一個連學佛這麼好的事兒都不能接受的伴侶,我不是又給自己的人生找了一段惡緣嗎?

漸漸地,我的社交圈子從以前愛吃愛玩愛打扮的小姐妹,變成了樸實精進的同修們,漸漸地,我對人生、對佛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白所謂愛恨情仇,都不過是因果和一段緣分而已,婚姻更是要隨緣。曾經的我覺得人生無望,認為如果不能找到一個今生所愛的人結婚生子,等我老了怎麼辦?我死了是不是都沒人送終?萬一我有一天得絕症了可怎麼辦?學佛後,我再也不擔心這些杞人憂天的問題,因為我明白了,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對於人生,對於未來,我不再迷茫,不再害怕,而是越來越踏實。終於有一天,我跪在佛台前向觀世音菩薩邊流淚邊說:“我把自己完全交給菩薩,今生今世盡我所能幫助菩薩和師父弘法渡人,菩薩給我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

沒有婚姻這件事,在現如今的中國社會還是不被普遍接受的,身邊也漸漸開始有類似的聲音:“學佛學得不想結婚了”“看破紅塵了”,面對家人期盼又擔心的眼神,面對外界的壓力、社會的壓力,是佛法讓我這樣一個“剩女”每天開開心心、對生活充滿希望的活著,很多同事都說:“怎麼每天看到你都樂呵呵的?”我真的很想跟他們分享我能快樂的原因,我的法寶——心靈法門。這個時候,我對婚姻的態度已經是隨緣了,只是有時候會遺憾,真想讓周圍的人知道,新時代的學佛人不僅能過正常人的生活,而且是更加正能量、更加健康向上的,於是我上香的時候對菩薩說,“如果我還有善姻緣,請菩薩保佑我早日找到,我一定現身說法,幫助那些跟我情況相似的人。而且,也讓認識我的人了解,學佛也是可以結婚的,而且可以讓家庭更美滿。”

2014年底2015年初,我修行心靈法門兩年的時候,第一次夢到了東方台的觀世音菩薩,就像恩師說的那樣,菩薩的聲音好像從宇宙傳來的,夢中有個聲音提示我還有一段緣分,並且告訴了我對方家庭的主要特徵。幾個月後,我真的在介紹人的介紹下認識了這個人,情況與夢境完全一樣,這個人正是我現在的先生。

我們倆第一次見面就談到了信仰,他得知我信佛吃素之後說,“有信仰好啊,現在這個社會,有信仰多好。”他還很真誠地跟我說,他現在境界不到,不能跟我一起吃素,但是他保證我們倆單獨吃飯的時候,他絕不吃一口肉。通過之後的交往,我發現我們倆是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很契合的伴侶,他對我念經、放生都非常支持,今年6月,還陪我去香港法會,為我們新家的佛堂請回了觀世音菩薩瓷像。

看到我找到了如意郎君,周圍的很多朋友親戚都很為我開心,紛紛說“好飯不怕晚”,我跟他們說,這是我學佛求來的。一些以前對我學佛有看法的親戚也不再說了,還跟我說自己的小孩不聽話,讓我教小孩念念經。

感恩之心無法用言語表達,跪在新家明亮法喜的佛堂裡,面對觀世音菩薩,我淚流滿面,是菩薩和師父給了我新生,我現在的一切都是菩薩媽媽和恩師給的,無以為報,唯有不斷地改自身的毛病,把我和先生的善姻緣轉化成佛緣,幫助菩薩和師父弘法渡人。

以上就是我學心靈法門將近四年的一些心路歷程,我的故事沒有其他師兄經歷生死那麼驚天動地,但我認為,婚姻感情問題也是當今社會的一大焦點問題,所以想分享給大家。想對那些與我曾經一樣的“剩女”、與我曾經一樣感情不順利的女孩子說,學心靈法門吧,這個大家庭很溫暖,你不會再孤獨寂寞沒有安全感,有什麼事都可以跟菩薩媽媽說,把自己交給菩薩媽媽,別著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先懺悔自己的錯誤,改毛病,菩薩媽媽不會放棄我們任何一個孩子,婚姻暫時沒求到也千萬不要退轉,也許這就是菩薩媽媽對你的考驗呢,學佛念經和吃素都不是你姻緣的障礙,反而會引領你找到那個真正對的人。哪怕真的命裡沒有緣分了,我們也早已擁有了足夠讓自己強大起來的法寶,你沒有時間煩惱、沒有時間勾心鬥角、沒有時間攀比,清清靜靜地修行,了卻自己在人間的一切緣。

弟子想現身說法鼓勵更多跟我有相同問題的人堅定學佛,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和護法神原諒,請恩師原諒!

北京弟子小劉

————————————
學佛治癒多年陳疾,菩薩點化母女冤結

今天我和大家分享我學佛的過程和經歷,我是2001年十一月份左右,具體記不清了,我三嫂把我帶進佛門。那時候,我身體非常的不好,最厲害就是頸椎,導致我什麼都幹不了,頭暈、噁心,難受極了。去醫院輸液、扎針灸、按摩什麼辦法都嘗試了,好兩天壞兩天,就這麼維持,胃也不好,腰也疼,婦科也不好。

經過檢查有乳腺增生,非常厲害,時常疼的睡不著覺。大夫跟我說,你這個乳腺增生,增生來增生去,就得切了。因為我得的這個病呀,也有好幾年了,我愛生氣,沾火就著的那種,自己控制不了自己,脾氣大得不得了,天天不是這疼就是那疼。跟醫院可是結了緣,三天兩頭跑醫院,但也治不好,痛苦呀,難受呀,越治越厲害,婦科也是隔一兩個月就犯,治了也白治,也只能維持。我的胃不好,不敢吃涼了,夏天也是一樣,水果也不敢吃,飯吃的也少,還老打嗝,吃不下飯,看中醫也是維持。想想自己有這麼多的病,我可怎麼活呀。

可我還很有福氣的,回到前面講的,是我三嫂把我帶進了佛門。那個時候,我有病亂投醫,三嫂跟我說,有個地方能治你的病你去嗎?我馬上答應了,我跟你去看看。

當時同修挺多的,他們當時講的我也記不清了,就知道挺好的。當時我就拿了書,我剛開始念,菩薩媽媽就加持我了,讓我的脖子感到輕鬆,不難受了,佛教經典組合小房子太不可思議了,太神奇了!這也太快了,我那多年的頸椎病,不吃藥,不針灸,不輸液,不按摩,我剛學佛就得到了緩解,好開心了!我的頸椎病,受了多少罪呀,扎針灸,扎得我那個疼呀,是長針,不是普通的針灸,它的針很長,也是快,比普通的針灸效果好,每個月來月經的時候,頭痛的死去活來的,普通的治療太慢了,所以我選擇這種很痛的快針治療法,扎的時候很疼,我只有選擇短時間的痛,受的那個罪呀,就別提了,現在想都是自己造的業,果報現前呀,我的罪太大了,我向菩薩媽媽懺悔,我用我的後半生弘法度人,現身說法,跟著觀世音菩薩,跟著師父一世修成永斷輪迴!

我念經學佛,效果那麼好,我馬上告訴我的同學、朋友還有家人,也讓她們學,她們的佛緣也很深,一說就相信了。我把書給她們,讓她們念經念經文組合小房子。我的同學還有一個朋友及她家的孩子,都拜了師了,而且非常受益,我母親還有姐姐,他們也都跟著我一起修,菩薩媽媽太慈悲了,關心著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不嫌棄我們,不管我們做了多少的壞事、惡事,都平等的救度我們!

還有我們的師父,慈悲的去救度每一個受苦受難的眾生。師父每天的工作量非常的大,每天都是很晚才睡,師父太辛苦了,我們一定要對得起師父好好的修,多度人,跟著師父一起回到天上的家!

我學佛念經沒幾個月就拜師了,2012年香港法會拜的師,拜師回來,我就吃全素了。說到這裡,我就想起在這之前,我做的一個夢,夢裡有個法師,拍著我的肩,告訴我說,觀世音菩薩是你師父,你怎麼不去找你師父呀?我聽完跑去廟裡,跪在菩薩媽媽面前大哭,就醒了,心裡一直想,觀世音菩薩是我師父。我拜完師後,才如夢方醒,原來菩薩媽媽在夢裡找我、救我,太慈悲了!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救我,感恩師父救我!我吃全素也是觀世音菩薩媽媽點化我,因為我學的時間不長,一下子吃全素,我害怕做不到,受懲罰,不敢許願,拜師回來沒多久,在菩薩的加持下我就開始吃全素了。

非常的感恩,我每天聽師父講的白話佛法,看師父的佛言佛語。無欲自然心如水,師父講學佛人天天說要放下,要看空這個世界所有的東西。人生在世,萬事萬物皆空,師父說大家在吃苦的時候,就是在消業障,轉換業力。我把師父的佛言佛語寫在紙上貼在牆上,每天提醒自己,師父的白話佛法,給我開啟了智慧,讓我想的通,想的明白,心裡就平靜了很多。我至今修心靈法門四年了,頸椎在這四年裡,沒犯過。婦科也好了,還有乳腺增生也好了。我是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針對性的念送經文組合小房子,這些不是吃藥,去醫院就能治好的病,我深有體會!這些年,我就是靠著念經、許願、放生三大法寶治好我的病。

還有一個分享是去年2015年過年的時候,師父告訴我們三十、初一要多念禮佛,那時我在母親家裡,照顧父母,每天買菜,做飯,打掃屋子,事情很多。我念經就得早起,晚睡,很精進,我記不清是年後初幾做的這個夢了,但是內容我記的清清楚楚,就是夢裡有個主治大夫,身邊還有幾個像醫生護士那樣的人,在我身邊,主治大夫說,給你照的這個腸子,好幾個地方都有黑塊,他拿著X光的片子,指給我看,並說要開刀切除,我看了一下確實片子上面有好幾段腸都是黑塊,可是我想我這個年齡不能動手術呀,不好恢復,我說不要手術,可是大夫堅持讓我做,說不做不行等等,一會兒,大夫說好了做完了,你去養著吧!我詫異了,你還沒有給我開刀呢,我怎麼就好了呢,他說給你做完了,回去養著就行了。夢醒後,我就想大便,兩分鐘就解決了,太神了!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因為我每天大便,開塞露,已經二十多年了,要是出門也得帶著開塞露,就是吃洩藥,也是用它做引子,我長年離不開它。剛開始時,我想,今天不用了,明天,後天呢?看看再說吧。幾天下來,真的不用了,好了!菩薩媽媽來夢裡給我治病,真是太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了!感恩師父!感恩心靈法門,這個法門太好了,不吃藥,不針灸,不按摩,沒去醫院,給我治好了很多的病!

在這裡我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一定好好修,還在徘徊的師兄,請你珍惜這個機會吧,別再猶豫了!錯過了,你就失去了一個脫離苦難的機會,相信了,你就得救了,你就能離苦得樂了,你就脫離了苦難!我現在就脫離了苦難,每當我想不通,難過的時候,菩薩媽媽就在夢裡告訴我、幫助我。

我和女兒的關係不好,孩子兩歲,我跟他爸爸離婚了,從小沒管她。後來得知,他爸爸33歲死了,女兒跟著爺爺奶奶,後來都沒了,她無依無靠來找我,我很高興的接納了她。在這裡我向我的女兒懺悔,這麼多年,女兒也很不容易,就想好好疼她愛她。她來了之後,我對她特別好,可是沒想到呀,她是懷著恨來找我的,總是吵架,她說,你不配做我的媽媽,你不要我了,你自己走了!我跟她解釋,其實那個時候,我也真是很難,不管怎麼解釋,她都不理解。我脾氣不好,一氣之下把她轟走,我也氣病了。過後,她跟我道歉,重新回我的身邊,可是沒多久又吵翻了,我又把她轟走了,來來回回好幾次。要不是學佛、念經,我早就被氣死了,每一次生氣我都病的吃不下東西,臉色非常難看,緩起來也得半年。剛好點,她又來找我,沒多久,我又被氣病了,這樣反反復復。

我跟菩薩媽媽講,我不能叫女兒把我氣死,如果我死了,我就修不成了。我也不理她,晚上菩薩媽媽就給我託夢,夢裡,我和我女兒前世是男身,是兄弟,她欺負我,欺負的很厲害。我在夢裡恨的不行,但又沒辦法和他抗衡,他好像是那種有錢有勢的那種人。我夢裡自己晚上和一個女人,這個女人大概就是我的老婆,我手裡拿著一個大桶汽油,潑向他住的院子裡,要把他燒死,就夢到了這個因果。讓我明白了,女兒這世是向我討命的,因為前世我害了她,所以她一次一次地想把我氣死!因果真實不虛呀,是菩薩媽媽夢裡點醒了我。我念解結咒,念經文組合小房子,求觀世音菩薩媽媽救我。還有我們的恩師,救了我們,讓我們真正的離苦得樂!

現在有多少家庭,愁眉苦臉,吵吵鬧鬧,不順利呀,通過學佛念經、讀誦白話佛法讓我真正的解脫了!因為有菩薩媽媽在幫助我們,有師父在幫助我們,我們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每天開開心心的念經,真是非常的感恩,我現在都順順利利了。近兩年,我放棄掙錢,在家裡一心一意的念經,不敢懈怠,我要把我的後半生交給菩薩媽媽,弘法度人就是我的事業。我要做觀世音菩薩媽媽的千手千眼,跟隨著師父,心不退轉,一世修成,永斷輪迴!我現在對一切都不追求,只要每天念經,每天開心,健健康康就夠了。

菩薩媽媽有求必應,什麼都給你安排好了。所以你不用求,只要你好好修,菩薩媽媽就會在你的身邊幫助你,這一點我深有體會,希望師兄們都能夠把自己的故事和學佛過程,拿出來和大家分享,讓我們共同努力,度更多的有緣人!

在此我要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感恩無我利他的恩師,感恩龍天護法菩薩,感恩師兄們!以上分享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請菩薩媽媽原諒,請護法菩薩原諒,請師兄們原諒!

劉同修 感恩合十

————————————
法喜充滿的馬六甲之行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師父!

感恩十方法界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修行路上相互扶持的眾同修!

感恩菩薩媽媽慈悲成全,讓我和先生有緣參加了8月份的馬六甲法會,法喜充滿。本來我們7月底辦好婚禮,時間和經濟上有點緊張,沒有打算參加馬來西亞法會。後來有同修提醒我們有時間的話應該去助緣師父法會。8月初我和先生有幸打通師父問答電話,先生向師父表達馬六甲法會的意願,師父慈悲開示我們可以去,但要隨緣,量力而行。婚後一週我們一起去普陀山拜佛謝恩,感謝菩薩媽媽慈悲牽線,成全美滿姻緣。在普陀山我特別求了菩薩,如果我們有機緣參加馬六甲法會的話,請菩薩媽媽慈悲成全,我們一定會護持師父,隨緣度化有緣人。8月11日從普陀山回來,我和先生一起看機票,發現去吉隆坡的機票價格很貴,直到19號才有特價機票,而且有好幾張,只是要轉機,20日凌晨1點到吉隆坡。我們就打電話通知其他幾個想一起去的同修,大家一看機票終於降下來一點,時間上也可以,就一起買了。我們幾個買好機票,又一起去馬來西亞簽證點辦理簽證,現場辦理很順利,三個工作日就拿到了簽證。

8月19日上午我們一行五人在浦東機場碰頭,換登機牌時才被告知,由於天氣和交通管制等原因,我們原來的航班取消了。機場工作人員建議我們改簽東航的直達航班。我們考慮一下,決定換直飛,雖然還要在機場等四個多小時,但總比轉機要好多了。我們心裡都很感恩菩薩,直飛五個小時就到吉隆坡了,價格比轉機貴很多。我們幾個開開心心地換好登機牌,就在機場一邊念經一邊等候。後來菩薩保佑飛機按時起飛。我和先生在飛機上睡不著覺,就給師父念自存小房子。後來越念越有勁,沒有一絲倦意,20日凌晨2點我們順利抵達吉隆坡機場。由於到馬六甲的大巴早上8點左右才售票,我們就在機場過夜。因為訂票時我就知道要在機場過夜,我打算多帶幾條毯子給大家過夜用。後來菩薩媽媽慈悲託夢,讓我帶一條毯子給先生用,其他同修每人帶兩雙厚襪子就好了。果然如菩薩所料,吉隆坡機場凳子比較少,我們到時已經有很多人在那裡過夜,我們連坐的地方都沒有,後來大家只好擠一擠,只留了一塊地方給先生蓋著毯子躺了會。我們幾個女孩子擠在一起,想著天明就可以見到師父,一點都不困,也不累。等到早上8點,我們坐上去馬六甲的大巴,那裡的大巴超級豪華,是一個非常大的躺椅,還有按摩裝置,躺在上面非常舒服。我們幾個非常開心,終於可以美美地睡一覺,感恩菩薩保佑。

20日上午11點我們一行五人順利到達馬六甲華達美酒店,在當地同修的幫助下,我們乘坐免費大巴到了法會現場。一到法會現場,看到師父大幅海報、身穿紅色義工服的義工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修,感覺非常親切,大家都非常感動,馬上要見到師父了,真是有點激動。在這裡要特別感恩上海的張師兄,她比我們早到馬六甲,提前幫我們領取門票和預定了鮮花。我們一到,她就聯繫我們,把門票和座位卡交給我們,真是一位熱心和慈悲的好師兄。等我們拿著座位卡找到座位,發現我們的座位很靠前,離主席台不遠,真的感恩馬來當地同修,每次法會都把好位置留給國外同修。大家都坐好之後,我和先生趕緊填寫給師父念的自存小房子,法會現場的氣場和能量非常強大,我們填寫小房子的時候,後背已經開始發燙,明顯地感覺到菩薩在加持我們。後來,我們讓同行的兩位同修去給師父獻花,我們坐在原處繼續給師父助念大悲咒,過了一會,法會就開始了。當第一個同修上去發言的時候,我和先生同時看到西方三聖在主席台左邊的大屏幕上顯化,阿彌陀佛穿著紅袍站在中間,觀世音菩薩和大勢至菩薩穿著白色衣服,隨侍左右。三尊佛菩薩身上都是金光閃閃,非常漂亮,與平時夢裡和畫像裡的西方三聖一模一樣,栩栩如生。我和先生見此情景都很震撼,趕緊讓身邊同行的同修看,她也看到了,我們三個都非常感恩。三位佛菩薩大概示現了半個多小時。後來我在黃色背景山水畫上面看到五個很大的光團,山水畫中間那個大大的光圈變得又大又圓,上面全是七彩佛光。我參加這麼多次法會,第一次現場看到佛菩薩顯化,第一次見到又大又圓的七彩光圈,非常法喜,感恩諸佛菩薩加持。後來獻花的2個同修過來跟我講,她們從去獻花一直到結束,後背一直發燙,雖然人很多,沒有機會跟師父握手,但是也得到很多加持,心裡想通了很多問題,釋然了不少。她們倆家裡有不少障礙,而且和家人有矛盾,自己化解不了,心裡很不舒服。後來給師父獻過花之後,兩人都表示心裡好多疙瘩都解開了,回去之後一定要好好地修,多多度人。後來,從馬六甲法會回來我和先生打通師父8月28日的問答電話,跟師父匯報馬六甲法會的法喜時,還專門提到兩位同修獻花得到莫大加持,師父也開示法會加持的確很大,獻花或者帶家人照片過去,確實可以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師父還很開心地跟我們分享一位同修帶家人去法會得到加持,多年的肺病好轉的靈驗事情,真是法喜充滿。

8月20日那天是大法會,也是我38歲的生日,我感覺自己真是太幸福了,生日當天能到馬六甲助緣師父法會。沒想到更加幸運的是,法會結束後,我們又見到了師父。這真是菩薩送給我38歲生日的最好禮物了。本來7月份香港法會時我們就打算見師父,當面給師父送喜糖的,可惜當時緣分不足。這次馬六甲能見到師父,我和先生都非常感動和激動,一個勁地感恩師父,師父就像自己的長輩一樣跟我們打招呼。師父表面上看似很輕鬆,其實很累,師父的臉都是浮腫的。8月份檳城和馬六甲兩地連著辦了好幾場法會,師父當時已經在馬來呆了近兩週了,非常辛苦。師父法會結束休息了不到十分鐘,就安排見面,然後就匆匆離開了會場。我和先生一直給師父助念大悲咒,我後背發燙,渾身熱乎乎的。我當時一邊念經,一邊流眼淚,心裡想著師父多麼不容易啊。師父已經年過半百了,每個月都要到世界各地弘法,吃不好睡不好,還要不斷地倒時差,治病救人,為眾生背了那麼多的業,體力和元氣嚴重透支。弘法團的師兄們一直緊跟師父步伐,輾轉世界各地,相當不容易。那天,我和先生看著師父漸漸遠去的背影,禁不住熱淚盈眶,心裡不斷地感恩菩薩,感恩師父。感恩菩薩媽媽滿足了我們當面拜謝師父慈悲成全美滿姻緣的小小心願。我倆在法會現場就默默地發願,以後一定要按照師父開示,好好地修,提升境界,多多護持師父和心靈法門,多多度人,絕不能辜負菩薩媽媽和師父的一片苦心。

由於我們事先不知道師父的行程安排,我們訂機票時,訂的往返時間是8月19-23日。20日大法會結束後,師父和弘法團21日上午就離開馬六甲,酒店的觀音堂也拆除了。我們幾個沒地方去,就打算藉此機會去馬六甲當地的共修組參觀學習,後來在當地同修的幫助下,我們順利到馬六甲共修會。馬六甲觀音堂布置的非常清淨莊嚴,觀音堂單獨劃了一間,與外面的會客室和倉庫是分開的。我們一走進觀音堂,就感覺非常強的能量撲面而來,觀音菩薩慈悲莊嚴地看著我們。我先生現場看到高大威嚴的觀世音菩薩站在菩薩像上方,他就趕緊上前禮拜並誠心地懺悔。我們幾個禮拜好觀音菩薩就出來參觀共修會,這時我們發現新同修絡繹不絕,都是一家家地前來咨詢如何念經的,他們大多是聽完20日的法會主動來詢問的。看著觀音堂的馬來義工們非常認真和耐心地回答新同修的問題,我們既讚歎又羨慕。據當地同修介紹,全馬的觀音堂都是統一模式的,房型設計和布局非常合理,他們處處用心,細緻安排,為前來參觀和咨詢的同修盡可能提供方便。我們參觀後真的是非常感動,特別佩服馬來同修的發心和辛苦付出。由於這次參加法會比較匆忙,法會上沒有來得及請法寶,看到馬六甲觀音堂有很多法寶,我們就跟值班義工商量,可否結緣一些給我們帶回上海。義工們欣然同意,問我們需要哪些法寶,他們一一幫我們找到然後裝在當地定製的弘法紅布袋裡。我們拿著那些沉甸甸的法寶,非常感動,真是世界佛子一家親啊。

後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馬六甲觀音堂,快離開時我才記起給當地共修組帶的禮物忘在酒店沒帶來,我只好跟義工說抱歉啊。義工們說沒事、沒事,酒店裡有他們的義工值班,可以委託他們代拿。我說好的,真是不好意思。說起禮物,仍舊要感謝菩薩的慈悲,我在上海時就惦記著如果法會結束有時間的話要去當地觀音堂參觀學習,我要給當地同修帶些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後來想到我和先生在普陀山買了觀音餅和觀音茶可以送給他們,那邊的同修估計很多人都沒有到過普陀山,來自菩薩媽媽人間道場的禮物他們肯定會喜歡的。沒想到我動了這個念頭後,當天晚上就夢見菩薩提醒我要帶兩份禮物,除了觀音餅和茶外,還要帶一份,夢醒之後我想菩薩媽媽可能是讓我帶一些喜糖給馬六甲同修,跟他們分享我們的喜氣,所以我就帶了兩份禮物。誰知道走時匆忙間忘掉了,回到酒店趕緊去房間拿了禮物交給在大堂值日的馬六甲同修。同修拿到我們的禮物非常開心,我也很法喜,感恩菩薩媽媽慈悲提醒。

22日早上我夢到菩薩媽媽提醒我和先生度人不夠,夢醒之後我很慚愧,就跟同行的師兄講了要出去度人的想法,她們也想利用多出的一天時間在馬六甲隨緣度人。大家統一意見之後就帶著書、光碟和書籤出發了,一路上我們一邊觀光一邊隨緣度人。當地人真的是民風淳樸,佛緣深厚。無論我們是在景區,還是在超市和路上,只要我們向他們提及師父和佛法,他們都很樂意聽,拿到我們手上的法寶都很開心。我們這次出去發書是真切體會到師父在馬來民眾心中的地位,只要我們提到師父,他們大多都知道,都很崇拜師父,更有趣的是當地出租車司機說他們很喜歡師父,要謝謝師父,因為師父一到馬六甲開法會,他們的生意好了很多,我們叫的那輛出租車司機很崇拜師父還給我們打折,沒想到我們連打車都沾了師父的光,真是太法喜了。看到師父在馬來那麼受歡迎,我們明白為何師父每年都要來馬來辦法會,馬來確實是一個寶地。以後有緣還要再來馬來助緣師父法會,與當地民眾結善緣。

這次馬六甲由於時間充足,同去的同修就相互交流了一下,從其他同修身上我看到她們進步很快,反觀自己修行這麼多年真是進步不大,脾氣依舊很急很暴躁,說話很直接,一點不委婉,有時還很傷人。後來幾個熟悉的同修為了幫助我,一起指出我好多毛病,她們一致認為我說話語氣和態度很生硬,不夠柔和,讓我感覺很慚愧,同時也非常感恩他們能仗義執言,能直接指出我的不足,並告訴我們如何改正。學佛修心真的不容易,改毛病和脾氣有時真的很難,明明知道這些問題和毛病再不好好地改,以後就會成為修行路上的障礙和絆腳石。但是受無明習氣和業力的牽引,遇到事情還是會沉不住氣,不由自主地想發脾氣,起瞋恨心,究其原因,還是修心不夠,慈悲心和包容心不足。感恩菩薩媽媽慈悲安排我們幾個一起參加法會,讓我更加意識到自己的不足,發心要痛改前非。這裡要特別懺悔一下,在馬六甲觀光時,我們幾個挑戰了自己的貪吃極限,一天吃了當地十幾樣水果,貪心不足,吃到最後,都上火了。平時嘴上都說要戒貪,遇到好吃的水果就控制不住了,一點定力都沒有。師父一直強調持戒的重要性,沒有戒力就沒有定力啊!

再次感恩菩薩媽媽和師父慈悲成全我們馬六甲之行,感恩諸佛菩薩和龍天護法菩薩的慈悲加持和護佑。這次馬六甲之行對我來說仍舊是一場現實考,法喜充滿的同時也意識到自己修行上依舊不足,弟子會繼續努力,好好地修行修心,絕不辜負師父和菩薩媽媽的苦心。感恩同行師兄們的幫助,感恩一切!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如果有任何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菩薩媽媽慈悲原諒,請師父和龍天護法菩薩原諒,請師兄們批評指正,感恩。

上海弟子張玉英感恩合十!

2016年9月30日

———————————
分享我的學佛經歷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頂禮十方三世諸佛菩薩!

頂禮龍天護法菩薩!

頂禮大慈大悲恩師!

各位師兄好!今天和師兄們分享一下我的學佛經歷,在分享的過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觀世音菩薩原諒!請護法菩薩們原諒!請師父原諒!

我在2009年慢慢地接觸到了佛法,遇到生活中的困難,會想到用佛法去解決。遇到什麼問題,我就在網上百度,什麼問題唸什麼經?就這樣沒人指導地學了近5年。

在2014年我懷了我第四個小孩的時候,快七個月的時候發現先生有外遇,我每天以淚洗面,經常會晚上睡不著覺,爬起來念各種大經,因為我的愚痴不懂,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很後怕。有些經文不適合我們在家居士念。感覺問題沒有得到解決,我繼續在網上搜索,直到9月份,我看到了師父的開示,念心經,解結咒化解冤結。我按照網頁上面的要求,每天念心經,大悲咒,解結咒。但是沒有念小房子 ,效果並不是很明顯。

就在那時老大讀初三,天天去上網,也不用心讀書,兩件事情讓我心力交瘁,很擔心肚子裡面的胎兒會受影響,醫生說我有早產的可能,建議我保胎,住了一個星期,孩子在11月9日出生了,是個健康女孩。我住院的第二天先生來陪我,當天晚上,他們公司全部的人因為打麻將被警察抓走了,先生平常的話也是在一起玩的,所以這天他躲過一劫。

12月份,我依然還沒有開始念小房子 ,有一天在佛台上香之後頭眩暈的受不了,我就和一位師兄講了這個事,師兄建議我開始念小房子,接著我就下定決心開始念小房子了,並且常看師父的白話佛法,一命二運三水,非常的有感觸。在2015年3月份的時候,爸爸摔了,中風半邊癱,我按照七葉草師兄給我發的要求來做,許願、念經、放生三大法寶,我在家裡給菩薩上香,向菩薩許願,給爸爸的要經者送108張的小房子,放生一千條魚,爸爸昏迷的第三天,我才給爸爸的要經者送了四張小房子,非常的感恩觀世音菩薩,爸爸醒了。但是爸爸老是說胡話,說一些讓人家冒冷汗的話,我非常擔心,怕爸爸過不了這個劫,我就許願終生吃全素,這一輩子跟著師父好好的學佛修心靈法門,一門精進永不退轉!許願的小房子和放生的魚差不多放完了,爸爸的情況好了很多,可以扶著來走路了。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後來,有可能是因為背業的問題,我下不了床,小房子沒怎麼念,直到蘊連師兄給我申請了去新加坡拜師,我要下決心好好地學佛,修心念經,不能浪費時間,每天可以唸3到4張小房子,香灰也經常打捲,經常去放生,每天過得很法喜很開心。

在2015年6月份的時候,因為老二要上初中的問題,觀世音菩薩再次慈悲加持我們,讓我們拿到了最後一個入學名額,再次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開學以後,老大上了高二,一向不愛學習的他情況越來越糟糕,作業不交,上課睡覺。他曾經跟我說過他夢見過他過世的大伯,我知道他是有要經者,許願給他的要經者送五百張小房子,祈求菩薩保佑他能夠開智慧,並堅持給他放生。

我的拜師申請是4月23日新加坡,臨到出發前先生收走了我的護照、戶口本、身份證,我一邊哭一邊在心裡面叫菩薩媽媽救我,沒有拜師,就沒有蓮花,就沒有登上法船的船票,我應該怎麼樣回家呢?

在第二天上香的時候,我跟菩薩許願,我以後一定改毛病,一定好好的修不發脾氣,給先生放生100條魚,在法會結束之前放完,希望我能去參加法會,先生能夠把我的證件還我,那個香卷得非常漂亮。我每天聽著師父的開示,現場直播,一邊聽一邊哭一邊念經。之後我每天上香都在求菩薩,每天放生也在求菩薩,保佑我能夠順利去?參加香港的法會,能夠順利的拜師,能夠讓我成為師父真正的弟子,能夠讓我有資格,以後回天上真正的家!

我許願給過世的公公唸21張小房子,給過世的大伯念21張,給流產的孩子念49張張,給自己的要經者念108張,給先生的要經者,給孩子要經者各念21張,在香港法會之前念完,我每天可以唸5到6張小房子,每天念弟子守則我都會哭。

接著香港法會,藉著妹妹生孩子,需要人照顧的事由,我順利地參加了法會。5日就是拜師的日子,終於等來了這一天。師父給我摸頂加持的時候說了一句“不要生氣哦”,我己經哭得泣不成聲,師父真的是大慈大悲,知道我每天都會生氣,師父真的是太厲害了,叫我不要生氣,我一定會好好改。

小孩越來越不聽話,嘴邊常掛我不讀書了,先生也去澳門賭場輸了很多錢,欠了很多外債,現在房子都要賣了。或許這些事師父早就知道了,叫我不要生氣的原因可能都是有所寓意,我知道這些都是我要還的債。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真的很慚愧,對不起觀世音菩薩,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師兄們!雖然家中遇到如此多的變故與障礙,幸得觀世音菩薩垂憐加持,師父加持,師兄們無私幫助我,結緣給我小房子,以及對我的鼓勵和關心,我一定好好修,好好還債,人間的一些順境逆境都是我們學佛的增上緣,只有吃苦才能消業,我要做一個有智慧的人,在不停地消業中修心,在懺悔中提升境界,做一名合格的弟子。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諸位龍天護法菩薩!感恩大慈大悲恩師!感恩各位給予幫助的師兄們!

愛觀音.菩薩葉同修

————————————-
心靈法門解開心中鬱結,化解因被母親情感背叛的心理傷害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感恩無我利他的恩師師父!

感恩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師兄們聆聽我的懺悔之聲!

弟子學習觀世音菩薩法門兩年多,15年在香港拜師,在拜師當日許願終身吃素。從那一日起,我才覺得自己真正走上了學佛之路,開始持戒、受戒了。

我學佛的外環境是不錯的,家人默許了我吃素,家裡裝修的時候特意留了一個房間專門供奉佛台以及念經、學習所用。工作從一個頻繁出差的崗位調整到了偶爾出差的崗位,多了很多自由的時間,甚至中途可以出去買魚放生,我心裡默默地感恩著這一切。

在這一切平靜的表象下,暗藏著一些危急。雖然唸經了,依然經常性地會發呆、沉默,或者大發脾氣,沒有來由,或許僅僅是因為我看不慣的一些小問題,記性一塌糊塗,丟三落四。有同修會說那是因為有要經者,我想除了這個原因外,還隱藏著更深層次的原因,與我的家庭關係有關。

從我懂事以來,我就知道我媽媽很喜歡打麻將、打牌,不太有時間陪我學習,陪我玩,我經常是一個人在家看電視或找鄰居小朋友玩。母親為人熱情,比較有能力,眾人之中較受矚目,她自覺聰明能幹,只是運氣欠佳,沒有好的仕途,殊不知這也是她自己福報不夠。由於母親的強勢,在家基本她做主。小時候不懂事做錯事,她動手也是不心軟,喜歡打臉,所以我有點畏懼她,跟爸爸走的比較近。母女談心的經歷,在印象中是少之又少。在我上五年級的時候,從鄰居的流言蜚語中,聽說媽媽跟某個叔叔關係很好,後來,爸媽吵架,也提及了此事,最終以搬家為此事畫上了句點,似懂非懂中覺得家庭氛圍變了,大人們很沉默,我也變得敏感了。

時間走到大約我26歲,實習單位結束了第一份工作,來到了一家新的做銷售公司,公司的老員工一直告訴我,銷售崗位只要努力就有回報,要懂得付出,不要計較眼前得失,公司擁有一個前程似景的平台給我們年輕人創造各種機會等等,我想掙錢,想做的出色,背後的一個重要原因:母親是一個愛面子的人,金錢為重,她一直說跟著我爸爸沒享過福,大小事情都要她操心,爸爸經常被說的一文不值,所以在媽媽感情上出現問題的時候,爸爸沉默寡言,最後還是忍了,我很心疼爸爸,經常偷偷地哭,心中有一股力量想為他打抱不平,為他遮風擋雨。然而這一年,媽媽再一次感情出軌了。爸爸告訴我,他跟著媽媽到一家賓館的門口,看媽媽進去,過了一會他去敲門,裡面有一位叔叔也在。爸爸在電話裡告訴我這一切,或許是他太痛苦了,忍受不了第二次這樣的打擊,說要跟媽媽離婚,我在電話裡如同發瘋一般咆哮了兩聲,除了羞恥、憤怒、恨之外,我已經哭不出來了。這麼多年隱藏在內心深處的痛楚又一次翻江倒海地湧上來,我全面地爆發了,不可收拾。

叔叔見我爸爸來找他們了,大概是內心愧疚,當晚就回了無錫的家,他是無錫人,我連夜從杭州開車趕到無錫,這一舉動嚇壞了很多人,她們一方面擔心我情緒不穩開高速危險,又不知道我去到那邊會做什麼。到了無錫已是深夜,大家一夜無眠。

第二天,我找了這位叔叔,並從他車牌號上4s店的維修電話上查到了他家地址,一開始他不承認,在得知我有他家地址後,答應我不再與我母親來往。我身心俱疲地回到了家。如同自己的感情遭到了背叛,整個人覺得空空的,疲倦感、挫傷感、悲涼心包圍著我,家庭已經不再有任何溫暖可言,大家變得更沉默了。

慢慢的,我就開始帶著憂鬱一起生活,下班也不願意回家,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開車亂轉,一個人發呆,親近的人會覺得我有時傻傻的,反應有點遲鈍,這是明顯的憂鬱症,可能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落下了這個病根,只是現在全面地爆發了。生活中除了與母親必須要說的話之外,幾乎沒有交流。隨後的幾年工作壓力越來越大,為了拿到一些項目,絞盡腦汁打點人際關係,做了很多違心的事(用金錢疏通關係),大手筆請客吃飯,間接造下了很多殺業,酒也沒少喝,胃到學佛前經常脹痛、反酸,出現了乳腺增生的問題,整日昏沉。母親年紀一天天大起來,她倒是脾氣好了很多,慢慢的緩解了與我父親的關係,而我始終解不開心結。結婚後,除了每週一次必要的看望父母親之外,我平時電話微信幾乎是沒有的,如果有也是覺得我應該問候,應該關心,僅僅是應該,而不是建立在母女情深的基礎上。

轉而,雖然學佛了,我憂鬱症還沒有得到質的改善,有時衝著先生無緣無故一頓火,我們念經的人有能量,被我吼之後,我就看到他蔫蔫的,唉聲嘆氣,此時我的內心又是非常愧疚,對不起他,因為我的心裡疾病,讓他受到了傷害。有時我真的很想對他懺悔,又怕這麼大舉動他會嚇著,我想在平靜的生活中慢慢的改除陋習,久而久之他會有感覺的。

母親的兩次情感問題,貫穿了我整個人生的三分之二,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學佛兩年多來,我一直沒有正視自己的心理問題,認為只要經文組合小房子一直念,放生不間斷,會很快好起來的,在處理與母親的情感問題上,我選擇了逃避,避重就輕,溝通能少則少,禮節性的應付完事,我知道這樣不對,並且這塊心病一直影響著我的生活,這就是平靜湖面下的暗湧,一不小心會觸礁。

最近一直在懺悔,人不能像動物一樣說發脾氣就發脾氣,沒有自制力,傷害了他人,自己也不能倖免,並造下了輪迴的業,一邊造業一邊念經,愧對觀世音菩薩,愧對師父。幸有觀世音菩薩與身邊師兄指點,浮在面上的問題懺悔了之後,挖到了本源,對母親的不能釋懷,瞋心未除,以及二十幾年來習慣性地把自己封閉起來,別人進不來,我也出不去,那種深深地幽暗感,不能打開心結,無法接收到佛光,沒有一顆學佛人應具備的光明心,今世的怨結不能化解,放下,來世就再報,這對我們學佛人來說這等於是前功盡棄。今天將這一切寫出來,表達了我想化解、放下的決心與勇氣,跳出母女關係,希望在我身邊的每一位眾生都能在我表法下,終將能夠聽聞佛法,前提是我要做的像菩薩。

祈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見證,弟子一定痛改惡習,放下瞋心,打開心扉,化解怨結,度化有緣眾生,做一個乾淨、純潔、光明的佛子。

弟子 合十

————————————————
是什麼改變了我的命運?

懇請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有緣眾生,開啟智慧,早日修心學佛。弟子在這裡如有什麼不如裡不如法的地方,懇請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龍天護法菩薩慈悲原諒。

弟子在修習心靈法門之前萬萬沒想到會來澳洲留學!萬萬沒想到……這需要從2012年開始說起。弟子是由母親度的。由於高中時期的我很叛逆,性格倔強,總是惹父母生氣,學習成績又不是特別理想。不得不承認我是媽媽的增上緣。媽媽一直苦苦尋求改變我的方法,讓我身體好,學習好,聽話懂事的辦法。因為媽媽喜歡王菲,王菲信佛,所以媽媽也就走進學佛之路。一開始媽媽發現一位法師的博客,上面有篇章,文章的主人公和我一樣,身體總生病,學習總是線下第一名。由於主人公的學佛念經考入北京大學的研究生。因此媽媽也開始學著唸誦心經,並給我念誦。媽媽想拜解法師為師,可是由於一些原因,無法完成。法師在博客裡說:“如果你想有位名師你就求觀世音菩薩,賜你名師。”(寫到這時我已經淚眼婆娑了,因為太感恩菩薩媽媽了,感恩恩師盧軍宏台長!)媽媽照著求了。心誠則靈。第二天照舊媽媽瀏覽法師博客,就在博客兩側發現了恩師盧軍宏台長的博客,媽媽點進去看了,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這便是自己苦苦尋求的解脫方法!媽媽開始念經,也給我念心經。她給我師父的圖騰視頻看,我一看感覺好神奇,但心中還是充滿疑惑。但是我已經著手唸經了。但不是很精進,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由於從小不愛吃葷的,所以吃全素對我來說很容易,正合我意。也許這就是自己的慧命,緣分到了。高考時我按照三大法寶許願、念經、放生做,可是由於自己的懈怠,還是差二分去自己喜歡的專業。在出分之前我有夢到手錶,可是由於愚癡,不知道催我趕快修心學佛,導致錯失理想專業。可是菩薩慈悲,讓我在大一時通過一個聯考來改變自己的專業。就這樣,我的命運開始轉變了。大一我的專業是英語翻譯,大二時我考入遼寧大學主校區的國際會計專業。我進入了遼寧大學,一本大學,還是211,而且專業還是會計(遼大會計很厲害)。我來到新華國際商學院,這個院系每年會計高考總分數入取都在580-570左右,學費一年2萬八,很貴,由於修心學佛,讓家裡的經濟條件也變得好起來,父母才有能力供我讀書。

國際會計說實話,有些難,對於我。一開始時,我們的課本除了微積分是漢語的,其它都是英語的,這無疑讓我去很頭痛。由於課業加大,環境的變化,人際關係的原因,我抑鬱了。也正是這次的苦難,才讓我真正想要好好修心學佛,好好念經還債。那段時間簡直像噩夢一般,媽媽趕快給我念誦小房子還有放生,我自己也是努力擠出時間念小房子,原來一切都是因為小房子不夠導致的。經歷這次的慘痛教訓後,我變的精進起來。雖然還沒有拜師,但我卻已經慢慢度人。

大三時,父親突然一句話送你出國讀書吧!是我命運的另一個轉折點。我家的經濟條件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送我出國無疑是給父母又添經濟負擔。因為爸爸的朋友在加拿大,所以他一心想送我去加拿大。加拿大的大學很不好申請。由於我一開始沒打算出國,所以對平均分沒有太多的計較。但出國就不行了,平均分必須80以上,最低80,甚至需要85。我開始努力學習並且努力唸經唸小房子,我的成績在一點一點的提高。當你想做什麼事情時,只要是正的天道酬勤,念經會加快你的緣分成熟。然而,就在大四上學期有個非常重要的視頻面試,我卻失敗了,我無論怎樣都連接不上網絡,學校給了我四次機會,最終最後連接上了。室友都很奇怪為什麼一到我面試時網絡就是0kb?自己的業障導致,也是緣分不足,這無疑給學校申請造成不好的印象,學校把我的專業調劑了,調劑成管理,我是學會計的,不想讀管理。當一切告訴我不可能時,菩薩媽媽慈悲指點,讓我來澳洲,來師父這邊!媽媽做了一個夢,夢到各種顏色的小狗來和媽媽近親。這夢之後,媽媽從小的一個鄰居突然聯繫媽媽,說讓我來澳洲留學。因為鄰居的孩子在澳洲已經移民了。跟媽媽講讓我來澳洲,這裡非常好,而且順理成章的給我聯繫了一家悉尼當地的中介幫我辦理學校申請,一切都進行的異常順利。其實在申請澳洲大學之前我已經夢到飛悉尼的機票是2015年11月份多,正好是我被加拿大大學專業調劑的時候。那個時候就已經預示讓我來澳洲了。菩薩媽媽慈悲,讓我遇到一個非常好的中介姐姐,她處處為我家省錢,處處替我著想,一切辦理的有條不紊。(開學後,我發現我中介一切都幫我辦理的非常全面,因為我身邊的同學,好多個人資料還有醫療卡都沒申請,在這邊弄其實很麻煩,而我的卻一切Ok。)

這一切都是我學佛念經後才有的!學佛前,我永遠做什麼差一點點,這很苦惱啊,因為這樣父母沒少花錢!然而申請澳洲學校一切都這麼順利的不可思議!這難道不是命運改變了嗎?心靈法門許願念經放生三大法寶真實不虛啊!

而且在我念經學佛後,每當我在關鍵時刻需要幫助時,總會有人來幫助我,在以前是很少的。因為念經的原因護法神會慈悲幫助你,慈悲護持著你。來澳洲的一切都非常順利,無論是辦簽證(以前有分享)還是機票,還是住宿,都有菩薩媽媽的慈悲指點與加持!住宿是最困擾我的,租不到合適的,於是我就跟菩薩媽媽許願,租到合適的我念誦小房子21張,並且要度300個人在一年當中。就在要臨走一個禮拜,浴池剪頭髮的一個阿姨告訴我媽媽,她的妹妹住的離我學校很近,這位阿姨幫我租了房子又幫我親自看了房子又幫我付了押金。感恩啊!一切都是那麼恰到好處。我住的地方是黃金地段做什麼都極其方便,而且我住的屋子沒有落地鏡。(澳洲幾乎都是落地鏡)

房子的要求完完全全是我跟菩薩媽媽講的,一模一樣!

室友人也非常好!都是善緣。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讓我一路順順利利到達澳洲。入境時我還帶了許多的藥和水果,也沒有被海關查。

當你一切正心正念把自己交付給菩薩媽媽時,你會發現一切都那麼的順理成章,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因為你有一位偉大的母親——觀世音菩薩在慈悲幫助你解決人間的一切苦難!沒有菩薩的加持沒有修心學佛這一切我都不知道如何完成!

修心學佛讓家裡經濟條件轉好,讓我圓了留學夢!讓我懂得人生在世什麼是最重要的,更讓我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讓我珍惜自己的慧命!

快快行動起來,如果你和我一樣有同樣的困擾,那就試試念經吧!你會發現一切迎刃而解!因為真的有菩薩的存在!菩薩一直默默關注著我們,只是我們被世俗的惡濁蒙蔽了雙眼。心靈法門你值得擁有!念經不花一分錢,只要你抽出一點點時間就好。你就會有個很大的改變!學佛的資料我們免費結緣!只要你想學,我們就免費會教!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無我利他的恩師盧軍宏台長,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感恩龍天護法菩薩,感恩一直護持弟子的護法神,感恩生我養我的父母,感恩所有幫助我的師兄,感恩一切!

——————————————-
分享心靈法門的神奇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無我利他的恩師盧軍宏台長!

感恩護法菩薩!

現在將個人的修行學佛經歷與大家分享,希望同修們更加堅定學佛的信心和決心。

大約在今年的7月上旬,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有幾個穿著古裝的年輕女子態度很謙卑地說:“你能幫我們唸嗎?”其實在夢裡我是很清醒的,我知道是靈性要小房子了,但是我一點兒都不覺得害怕,因為我知道自己有觀世音菩薩的保佑。而且我看到她們那麼低聲下氣的樣子我真的好心疼,我就說:“我會念的,我一定念。”然後她們站起來說了一個期限:“在8月21日之前念完可以嗎”?我說:“好的,我一定念!”夢中我的一想,既然答應了人家,那就得知道大約多少個要經者啊,於是,我特意認真看了了下,四、五個左右,四個年輕女子,一個十歲左右的男孩。心裡就有數了。其中一名白衣女子我的印象最深刻,夢中很愚癡地極力去看她的臉,一如古裝戲中的演員,濃妝豔抹,不同的是,完全沒笑容,臉是僵的。當我答應了她們會在8月21日前幫她們念小房子的時候,她們態度更謙卑了,更帶著我去山上遊玩,我還說風景很好哦。(夢醒後心有餘悸,才知道山上就是她們現在的家)。

夢醒後很疑惑為什麼要在8月21日之前唸好呢?去翻開日曆一瞧,頓時呆住了,因為8月21日的7天之後就是中元節了。對於自己一下子夢見那麼多年輕女子,覺得自己也許前世是花心男子欠下的許多情債,但無論如何,欠債是一定要還的。

又過了約兩天,夢見自己在一個古色古香的小車站等車。等得很不耐煩,四周都是等車的人。於是走上小小的河堤,百般聊賴,又突然轉身往回走,但是在我轉身的一剎那,一名年輕的白衣女子卻因為慣性往前衝,對我的突然轉身躲閃不及,撲嗵一聲一頭栽進了深深的河水裡再也沒有出來,我被這突然發生的事情嚇得不知所措,但是知道自己是不會游水的,於是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四周的人個個都裝作沒聽見一樣,更沒有人下去救白衣女子,我就在驚惶失措大喊救命當中驚醒了!蒙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慈悲點化——原來我前世過失致人死亡!我欠了一條命債!

這也解釋我了為何一直以來都很怕水,6、7歲時在一次洪災中被河水衝出幾十米,差點丟了性命。而且從十幾歲就開始抽筋,都是半夜抽筋,抽得厲害,痛得直掉眼淚,以前一直以為最缺鈣,但是結婚後,我先生總是說,你很經常突然間腳一蹬的,我自己也總是覺得半睡半醒之間像踩什麼踩空似的,所以腳就莫明其妙地一蹬,然後自己就嚇醒了。學了心靈法門後,聽師父開示說,抽筋就是地府給人間上的刑,時不時拉一下,拉一下就抽一次,抽多了會折壽的!可不是嗎,自己前世欠著一條人命啊!罪業深重!始知自己幾十年的坎坷人生定是業障深重之人,於是開始念經,拼命唸小房子,抽筋的現象幾乎沒有了。但是直到那個夢的出現,我才明白自己究竟是怎樣的罪業深重!真的是萬般不帶走,唯有業隨身啊!而且當時夢境中火急火燎的性子一如今生的我,這種火急火燎的性子給我自己埋下多少禍端啊。學佛之前一直在反思: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性格,過於急躁,易上火?得到的結論是我出身的家庭,還有我父母的性格影響所致,這種基因已溶入我的血液,無法改變。得出這樣的分析結果後我更加消極了,甚至抱怨命運對自己不公,給了我這樣的出身條件。

學佛之後,特別是夢見自己前世曾過失致人死亡後,才恍然大悟!唯有業隨身,你自己本身的業使得你投了這樣的家庭,這樣的生活條件,所以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一切都是自己造的因。你能做一樣事情是:念經還債!

當時正趕著其它許願的小房子,時間異常緊迫。但是好在當時沒有上班,終於在20多天的時間裡我念了105張小房子給自己名字要經者。當燒完最後一張的時候,心中一塊沉重的石頭終於落地了。

還有幾件關於小咒的靈驗事件

1、不可思議的準提神咒。我是從網上結緣心靈法門的,在師父的博客上看到師兄們的分享讓我驚嘆不已。還有半個月我的一場很重要的考試成績就要出來了,準提神咒真的有那麼靈嗎?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念了十天左右的準提神咒,成績出來了,剛過合格線,通過!當是激動得哭了,因為那場考試對於我來太重要了。通過這件事,我開始精進修心靈法門念小房子了。

2、救命的消災吉祥神咒。一天晚上做夢,在一個景色優美的清晨,我與先生在欣賞湖光山色。突然從前面列隊走來一群穿著黑西裝人,慢慢在靠近我們身邊,馬上拿出繩子要來綁住我們,說時遲那時快,先生已被其中的幾個人控制住了,另外幾個人也按住我的小腿要用繩子綁我,情急之中,我脫口而出消災吉祥神咒,一遍都還沒有念完,就醒了,發現夢中被人按住小腿的位置卻是鑽心地痛,痛感甚至持續了一天。不敢想象,若不是自己學佛念經了,會發生什麼事……隨著修行的深入,才明白自己欠下了如此多的債務,債主都排著長長的隊了,業障如影隨行啊!

3、立竿見影的解結咒。前一段時間師父開示如果夫妻冤結很重的話可以許1萬遍解結咒化解。我父母之間的矛盾鬧了幾年了,而且有升級的傾向,由於成長環境和歷史原因,他們對宗教的認識不夠全面,怕他們造口業,而我自己又剛修不久業障很重,所以沒有向他們介紹心靈法門。開始我只敢給父親念心經+父母之間的解結咒,念了三個多月,情況沒有一點改善,看到父親對母親的態度,有嚴重惡化的可能性,我知道是惡緣爆發了。情急之下,我馬上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哭著求菩薩保全我們完整的家庭,並且馬上許願幫他們念1萬遍解結咒化解他們之間的冤結,並且以後機緣成熟一定會度化他們學佛念經。於是,我每天都是幫他們雙方各7遍心經+49遍解結咒。慢慢地他們又恢復到了以前生活的樣子。心中無限地感恩觀世音菩薩,若不是菩薩慈悲,或許我們完全的家庭都不保了。

修行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幾天,我心裡一直都是特別特別委曲,覺得自己對親人、朋友都那麼掏心掏肺地好,為何到最後不是被人當傻瓜利用,就是被人算計,我對她們是沒有一丁點兒的防備啊!在親戚關係上自己也覺得特別委曲,為親戚做了那麼多,別人不會感謝你,唯有一件事情自己沒有能力幫助,親戚就變臉,之前自己的真心付出早已被他們拋到了九霄雲外。一想到這些,心裡面就堵得慌。上香之後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痛哭:菩薩媽媽,難道我就是來還債的嗎?為何他們要這樣子對待我?哭完後我忽然有種看破紅塵的輕鬆。

第二天,我正好把白話佛法的1-8冊全部看完了。早上起來神清氣爽法喜充滿。什麼都想通了。是啊,人生本來是一場戲,你過於用心了,就會重重地傷你的心,師父所說修的出離心大概是這個意思吧。真的不要去執著於人世間的恩怨了,別人對我不好,我當還債了。若不是年少歷經磨難,哪來的開悟?人間一切都是假的。明白了這個道理後,我知道了自己在人間的意義:修心學佛,弘揚佛法,救度眾生。心中對菩薩媽媽的無限地感恩!感恩自己能在三十歲的時候懂得這個道理。因為許多人走到了生命的盡頭仍找不到人生的正確方向,感恩菩薩媽媽!若不是聞得了佛法,我大概每日都要為這個假的肉身所累,每天刷手機,追電視劇,追求表面的光鮮,論人是非,為了自己的目的什麼手段都想得出來。為名為利去爭鬥,爭到最後就是一場空。現在的我是何等地幸運!我有觀世音菩薩的保佑,有恩師的教導,心中的感恩無以言說!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無我利他的恩師盧軍宏台長!

感恩護法菩薩!

感恩合十

——————————————–
369劫到來時,業障不消,在劫難逃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

感恩無我利他的恩師盧軍宏台長!

感恩親愛的同修和佛友們!

非常感恩今天能有機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是愉萍,在369劫到來時,由於小房子沒有跟上,業障沒消,在劫難逃。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造成十多處骨折,運用三大法寶,一年不到神奇康復!

2015年3月19日,我在過馬路時,被一輛奧迪小車撞飛,當場昏迷不省。頸椎斷了三根;胸椎斷了三根;腿斷了兩處;顱骨骨折;右耳骨折;牙齒撞碎,門牙全給撞錯位,胸前左右肋骨高低不平。。。連續兩天兩夜不能合眼,一閉上眼,就像往地獄的萬丈深淵墜落……在護工幫我擦身體時,我才看到胸前左面和右面的肋骨高低相差一公分,於是我念大悲咒,並祈求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胸前肋骨恢復正常,一邊唸大悲咒一邊將高出的肋骨輕輕的往下按。才念了兩三天,就恢復正常了。師父說過,天上有蓮花的人生病不疼,出車禍不會死,真是千真萬確啊!在省人民醫院的重症監護室裡,還躺一位和我一樣這裡骨折那裡斷了的病人,一天到晚的呻吟,耳朵根不得安寧,吵得人頭都要大了,可當時護士要給我打止痛針吃止痛藥都被我拒絕了,說不要,我又不疼,打什麼針?這些東西都有負作用的對身體有害,我不打,兩小護士在嘀咕“到底是學佛的”。

心靈法門的佛友親如一家,我出事的緊要關頭,宋師兄、吳師兄、劉師兄等人第一時間趕到醫院,送我急診拍X光照。醫生根據多年的工作經驗和檢查結果告訴同修說可能要癱瘓了,宋師兄等人當場雙手合掌祈求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當即一陣電流麻遍全身,菩薩真慈悲啊,千處祈求千處應!有救了!

第二天聽保險公司辦理車禍的工作人員和我說:昨天在急症室看到你的片子從上到下有那麼寬的裂縫嚇死我了,她邊說邊用手比劃著(手比劃:大約有2公分)。聽司機的老闆說,司機撞了我後,嚇得兩手發抖不敢下車去看,以為我已經掛了,老闆下車和我講話,我雙眼閉著,可是嘴巴還在動呢,事後老闆不解的問我,你怎麼嘴一直在動的?我一直在念經的,就是昏過去時還在保持著念經的慣性。修心靈法門的同修,嘴巴每時每刻都在念經的呀,所以菩薩一定會保佑我們的!就是出事也會化險為夷的!

在住院期間,來醫院看望的同修們川流不息,送飯菜送溫暖,有的同修放棄休息整夜的陪護著我!看到那麼多的同修來看我,護工們和病人的陪護都問我,你是領導嗎?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人來看你?正說著又來了一波,護工豎起大拇指說人氣真旺!我說都是佛友和同修們啊,大家都像親人一樣送來小房子並幫助我放生,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感恩您們親愛的心靈法門同修們!

一次,朋友買了條黑魚燒湯,軟硬逼迫讓我喝。我堅決不從。我食素9年,怎麼能為了補鈣而傷害眾生,我為這條因我而死的魚唸了往生咒。堅持吃素,菩薩保佑骨折照樣全部長好!

由於頸椎斷了三根,醫院給我裝支架,說是固定頸椎,那個令人恐怖的支架,有四根鋼釘直接鑽進顱骨,沒有用任何的措施,直鑽入頭骨痛徹心肺啊,當場叫罵醫生你們好殘忍啊,這就是在受人間地獄的果報啊,小房子不夠,債沒有還,果報就要受啊。無始劫來,由於不懂佛法傷害了無數眾生,我哭著和菩薩媽媽說對不起請原諒我錯了,我懺悔過去生中所造下的諸惡業,今後我要重新做人。慈悲的菩薩媽媽,聽到了我的懺悔,知道我在受苦,那個令人憎恨的支架,釘著頭部的鋼釘突然彈出,支架終於去掉了!感恩菩薩媽媽讓我減輕痛苦。接下來每天拉5-6次肚子,最多一天拉了9次,共拉了10多天,我知道這是在消業啊,懺悔的效果出來了!菩薩媽媽聽到了我的懺悔,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接下來趕緊要還債念小房子。一開始根本念不了小房子,都是同修們助緣的小房子,和宋師兄幫我每天唸小房子並燒送。後來克服念經就睡覺的困難一點一點慢慢的念,念得好累好辛苦,念完當天的小房子讓宋師兄幫我點上。從每天只能念一張半張的小房子慢慢增加到二張、三張、四張……深感生病念經時的力不從心啊!由於只念小房子,不能做功德,變化不大,宋師兄為了讓我能在家裡多做功德,使我能夠更快的恢復,找同修到家裡來,讓我幫忙寫弟子申請,當時幫助了很多同修寫申請,並在網上弘法度人。因為剛剛能坐起來,頭頸還支撐不住時,在給同修寫弟子申請和推薦信時,我坐在電腦前一個手托著頭,一個手打電腦,一坐幾個小時,快要支持不住時,聞到濃濃的檀香,感恩菩薩給予佛子精神鼓勵!心裡暗暗的下了決心,等到身體康復,我要廣度有緣,帶著成績跟隨師父回家!

由於有了功德加上小房子,最後恢復很快,半年不到就能下地走了,一年不到春節就可以出來放生了。全身上下十多處骨折的重創病人在那樣短的時間內可以恢復的這樣好!同修們看到我恢復的那麼快,那麼好,紛紛驚呼三大法寶的神奇與偉大,並對佛法產生了堅定的信心,紛紛表示要好好修,要努力精進!通過這次車禍,我深深的認識到平時唸經唸小房子做功課和存小房子的重要性,請同修們,佛友們一定要記住我這血的教訓。一旦業障大爆發,等到那個時候一切都太晚了,因為躺在病床上,讓人痛的業障阻礙著,讓你根本無法唸經啊。當369劫到來時你拿什麼去還債?你有功德嗎?菩薩是不動人因果的,可是菩薩會拿你的功德去抵消你的業障,當業障爆發時,你一定要有功德才能逃過一劫。由於我經常組織人去寺院做義工,在度人印經書法寶上也積累了一些功德,所以才能逢凶化吉呀!懺悔的力量非常重要的,只有真正的懺悔了,才能讓你的身體清淨,迅速恢復健康!另外佛友同修之間一定要精誠團結,當困難與災難來臨時,能夠真正幫助你的人只有佛友同修們啊!台長說過,我們最後誰也靠不住,最終全是靠佛友同修!佛友比親人還親呀!只有佛友能給你精神上的鼓勵,讓你有為了明天而奮鬥信心!大家一定要相信因果,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時間一到全部要報,相信佛法,相信我們偉大的觀世音菩薩媽媽一定會來救我們的!

以上全是我愉萍的切身經歷,在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原諒,請護法神原諒!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

感恩恩師盧軍宏台長!

感恩師兄和佛友們!

感恩大家!感恩一切!

弟子愉萍合十2016年9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