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2908775-%E6%B7%AB%E9%82%AA%E4%B8%80%E5%BF%B5%E7%94%9F%EF%BC%8C%E7%A6%8F%E5%A0%B1%E4%B8%89%E4%B8%96%E6%B6%88

淫邪一念生,福報三世消

發布:小木子

  承佛菩薩慈悲加持,弟子才有幸將發生在弟子身上的邪淫因果寫出來希望有緣人看到這篇文章能夠明白邪淫的果報不虛。弟子,男,二十三歲手淫已有十年。這十年裡真的是過的昏昏噩噩。

記得第一次手淫是十歲上小學的時候,那個時侯完全就是一時興起也許是業力使然,從次就走上了條不歸路。一開始的時侯手淫完​​了總是有些擔心害怕會有後遺症。說來好笑,也就在我準備戒掉手淫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一本生理與健康的書上面說手淫對身體沒有壞處,相反還可以緩解情緒。

對於當時的我簡直就是一盞指路明燈啊。從那以後手淫的更加肆無忌憚。現在想想嚇出了一身的冷訐,邪淫的業力真的太大了。由於沒了後顧之憂就更加的頻繁。慢慢的記憶力變差了記東西很快就忘。最嚴重的是對身邊的女生也開始有了非分之想,四年級的時候班里長的很漂亮一個女生把她當成了性幻想的對象每次手淫的時候想到她(在這裡弟子要向那位女生懺悔,南無阿彌陀佛)漸漸的到了六年級該考初中了,我非但沒有收斂反而更加的變本加厲了。

不光白天到了晚上也必須手淫一次否則根本睡不著覺。長期的手淫竟然使我產生了偷窺欲,偷窺的第一個人竟然還是自己的表姐,(弟子深深的懺悔阿彌陀佛……)這種有違倫理道德的禽獸行徑自然受的果報要比手淫的快,右眼看東西漸漸的模糊了,去醫院醫生說是近視,配了眼鏡。現在學了佛才知道哪裡是近視分明就是偷窺的果報。

以前的時候受傷的總是右眼,被風沙迷是右眼,眼睛發炎是右眼,碰到磕到還是右眼。(阿彌陀佛)。果報自受還請各位謹記。家裡有小孩子的尤其是剛剛上幼稚園的小孩子,家長一定不要讓孩子看一些穿著暴露的圖片,動畫這會給孩子的心中種下邪淫的種子,也許當時小孩子忘記了可等到長大了,當種子成熟時邪淫也就來了。一定要切記!!!

後來,還是不思悔改,竟然邊唸佛號邊手淫,這個罪過太大了,果報來了,先是母親得了高血壓很快就變成了中風偏癱,讀了地藏經我才知道是我害了母親。後來自己也沒考上初中,本來分數是可以的,後來不知道是為什麼沒有錄取。自己只好去了鎮上的初中唸書。初一開始和我一個宿舍的有偷別人東西的,有邪淫的,而我卻和他們玩的非常好。

應該是祖上還有積德,他們後來有的不上了,有的轉學了。到了初三學校流行手機和我一個宿舍的捨友買了一部,不知道從哪裡下載了一堆huangse 的影片,每天晚上都看,自己也跟著看白天在課堂上也偷偷看,一天天的腦子裡想的全是那些畫面(罪過罪過)。就這樣渾渾噩噩的我竟然考上了高中。遠離了初中那些人本以為可以慢慢戒掉手淫。結果手淫依然頻繁。高二下學期有個殘疾的女生和我表白說喜歡我,當時我真不​​知道他喜歡我什麼,那時的我又黑又胖兩眼無神嘴角下垂死氣沉沉沒有活力。我現在才知道那是邪淫招感來的。

後來在網上又談了一個沒過兩天就分了。高中期間又被查出來有肝病每個星期都要紮針打干擾素足足打針打了一年半花了十多萬才好了。犯邪淫的果報真的很慘烈。直到我第一次接觸佛法我才決定要戒除邪淫。說來慚愧我哪次本來是想在網上看那些邪淫的圖片的,可能是以前的善因成熟了,竟不知不覺的在百度上輸入了觀音菩薩的聖號,看到了六字大明咒和心經讀完之後心裡就感覺特別的委屈就想哭,心裡默默的想菩薩沒有放棄我。就這樣到了大學每當我想手淫的時候就會念六字大明咒,慢慢的也就不想了。

在大學裡我買了一個智能手機買了之後邪淫犯了就在心裡默默的想用這個手機可以看huangse視頻了,結果手機買來的第三天手機的WLAN功能就壞了沒有辦法聯網看視頻,數據網也只能用2G網,當時也想著去修一下後來因為各種事也沒修成。在菩薩的加持下手淫的次數也越來越少,現在手淫戒掉兩年了這兩年裡簡直就是脫胎換骨。周圍的人也願意和我說話,自己也沒有那麼自卑。

現在模樣也變得好看了也瘦了很多和以前的自己簡直判若兩人,拿自己以前的照片給別人看別人總會一臉吃驚的表情:這是你嗎?我知道這是佛菩薩給我的重生。現在還在邪淫的趕緊念觀音菩薩的聖號讓菩薩加持遠離邪淫之苦。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