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anksxlfm.blogspot.tw/2016_08_01_archive.html

我來自馬來西亞東馬砂拉越古晉!

大家好,我叫蔡敬偉,今年18歲!在12年前,那時我因為我年少無知一時貪玩我的眼睛,讓
我自己造成了鬥雞眼!在5歲的時候突然變成這樣,家人也是嚇到,那就是我自己

貪玩讓自己造成這樣的悲劇。曾經我的母親也帶過我去看眼睛專科,醫生說就算動了手術也不保證會好,而且手術費要4000令吉,我家裡那時也是經濟問題,然後親戚也勸我母親,反正眼睛看得見就好,不需要去冒這個險,然後媽媽就說我等你長大後在打算吧。在這12年裡我被許多人嘲笑我的眼睛,也變得會反擊嘲笑我的人,讓我造下了許多口業,在此我要向觀世音菩薩媽媽懺悔!
 
直到2014年12月年尾幸運讓我遇到了幸運的免費手術,這都是媽媽的朋友介紹的,因為我是在中央醫院,然後又因為我還是學生我可以申請學校寫信給中央醫院進行這免費手術,醫生就安排我在7個月後回來進行手術,我帶著興奮的心情想想我終於可以擺脫這12年來被人家嘲笑的心情!在等待手術的前兩天,而我卻突然傷風感冒,於是我又從手

術室裡被推了出來,因為醫生說傷風感冒是不能進行全身麻醉手術,會有風險,所以醫生拒絕讓我動手術,那時候的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失望。直到11月幸運讓我接觸到了心靈法門,就是我朋友的媽媽

,聽她說心靈法門的神奇事件,後來朋友的媽媽就帶我到觀音堂,於是我與心靈法門的緣分就開始了,我跟多位師兄一起學習念經,學習佛法,也因此懂得了很多因果道理,看了師父的圖騰視頻,也深刻地了解因果的確存在,真實不虛,也想起來了以前的自己,因為自己的無知,造了許多口業,再次觀世菩薩媽媽懺悔。心靈法門的師兄師姐,雖然和我毫無血緣關係但是卻對我照

顧有加,這份恩情讓我難以忘懷!我找到了回家的路,心靈法門就是我的家!遇見心靈法門真的是太幸福了!終於等到了下一次手術的到來,手術前我一直念誦大悲咒,希望菩薩保佑手術可以順利進行,手術3個小時後,一切順利,神奇的是我的眼睛一點都不痛!醫生之前有說過手術後眼睛會痛,而且不保證完全好,奇蹟

的是一點都不痛,眼睛也很正常,連醫生自己都驚訝了!一直問我真的不痛嗎?要不要止痛藥,但我卻真的感覺不痛呀,就只是感覺進去手術室睡了一覺,當時的我一直都有感覺是觀世音菩薩媽媽在加持我,讓我順利平安地完成這個手術,手術後沒有任何疼痛,也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我真的很感恩菩薩媽媽對我的不離不棄!是心靈法門給了我

希望!創造了奇蹟!現在我整個人也變得開朗多了,念經後生活越變越好,心情每天都很好,沒什麼煩惱了。修了心靈法門8個月了生活中也出現許多奇蹟的事件!
 
再多分享一個,在還沒修心靈法門的時候,我的嘴巴幾乎一直生口瘡,少則2個多則6個,最嚴重一次還破了10個洞,讓我苦不堪言,痛不欲生,媽媽帶我去看中醫,醫生只說是心火熱,開了藥,但吃了也無效。但是後來奇蹟出現了,自從念經後我的口瘡漸漸變少,直到現在也只是偶爾發一次,也不想以往那麼恐怖一次破那麼多了。這就是念經的其中一個好處呀,如果沒有親身體驗,我也不敢相信那麼神奇!遇見心靈法門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因為既能夠改變命

運,改善生活,還能夠懂得佛法,提升自身的修為。我覺得信心很重要,只要對佛法有信心,相信觀世音菩薩的經文,自己好好修心念經,最後一定可以改變命運,離苦得樂的!

同修蔡敬偉感恩合十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十方諸位佛菩薩!
感恩龍天護法!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恩師慈父盧軍宏台長!
 ​​​​​​
arrow
arrow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