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92.jpg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4374429-%E5%A4%B1%E7%9C%A0%E5%8D%81%E5%A4%9A%E5%B9%B4%EF%BC%8C18%E5%BC%B5%E5%B0%8F%E6%88%BF%E5%AD%90%E5%89%B5%E9%80%A0%E5%A5%87%E8%B9%9F


【失眠十多年,18張小房子創造奇蹟】

大家好,我是郭美華,很高興有機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學佛經歷。

我是個曾經患有嚴重失眠症的人,每天一到晚上我就特別恐懼,擔心今晚會不會又睡不著,睡覺對我來說並不是享受,而是折磨。患病十多年期間,所經歷的痛苦是常人無法體會的,真的連想死的心都有,那種感覺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明白。

長期的失眠讓我幾乎快要得憂鬱症了,整天胡思亂想,擔心我的五臟六腑是否會因沒有休息而爛掉,會不會得什麼病啦⋯等等。我四處求醫問神,只要誰說哪裡有看失眠的醫生,不管要什麼代價我都會試一試,那時候的我身體非常差,時常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整個人像瘋掉一樣,最後沒辦法有人介紹我看精神科醫生去他那拿了最強的鎮靜劑和安眠藥,吃了也不見改善,反而整個人變得健忘,白天晚上整個人提不起勁,昏昏沉沉好像在做夢,無精打采,好像行屍走肉一樣。真覺得自己活著沒有什麼意義。

就在2012年的有一天,我跟同事聊到我的失眠問題,她也就順便跟我提起盧臺長這個人,說他有多神奇,他的眼睛可以看透你身體的每個細胞,還講起什麼靈性,圖騰什麼的。當時我聽的一頭霧水,但也是半信半疑的,反正我的情況都這麼糟了,覺得不防試一下也沒什麼損失,就拿了網址,叫我先生幫我查資料。起初我先生不相信,他說哪有這麼厲害的人,很多人都同一年生的,怎麼看圖騰,怎麼知道是你要問的那個人呢?

當時有懷疑心是因為不瞭解,後來我先生上網看了很多關於臺長的東西,突然有天好像就開悟了,開始唸經了,比我還精進。我也一邊唸經一邊努力撥打臺長的電臺圖騰節目電話,終於有一天我很幸運打通了,臺長說我有業障,要念18張小房子,還教我怎麼做功課。

掛了電話我就認真照做,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我念完了18張小房子後,我十多年的睡眠奇蹟般的恢復了正常,之後一段時間,雖然偶爾也會有一兩天睡不好,但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很感恩了。而現在,我的睡眠已經完全沒有問題,每天都很開心、法喜。

以前我媽媽也不是很信的,我堅持每天幫她念7遍大悲咒和心經,求菩薩幫助她開智慧,能夠相信佛法,帶她參加了兩次法會後,她改變也很大,現在是一有空就拿著手機聽臺長的錄音,還有經文。

我們全家自從學佛了以後生活變得有目標,很充實,雖然每天都很忙,但是生活中的阻礙少了很多,很順利!
我也完全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以前整天嫉妒人家,瞋恨心很強,現在想想真是浪費了三十多年的時間。現在的我不一樣了,好像這一切都是觀音菩薩安排好的,讓我認識臺長,認識心靈法門。

我真的很感恩今天的一切,感恩觀音菩薩,感恩臺長,感恩度我的人,感恩新加坡心靈法門觀音堂所有師兄們的付出,你們辛苦了,你們給了同修們一個家,有疑問隨時都可以去那裡和師兄們交流,解決修行中的問題! 無限感恩!

新加坡佛友 郭美華 合十

 

 

<玄藝問答>

●【長期失眠如何念經 】wenda20131208B 26:41

女聽眾:長期失眠要念什麽經?

台長答:一個人如果長期失眠,醫學界講內分泌嚴重失調。內分泌嚴重失調的人和他的心理有著直接的關係,長期的恐懼、擔憂、憂愁會造成他失眠(要怎樣才可以化解呢?)要多念心經,讓自己的心胸開闊;要多念大悲咒,增加自己的能量;要懂得懺悔,把自己過去的憂愁和憂傷要忘記,這樣的話才會慢慢地調節好內分泌(心經一天要念多少遍?)要念27遍(要跟菩薩求嗎?)要求的。大悲咒每天念9遍,禮佛大懺悔文念3遍(這個是功課以外的是嗎?)你可以把功課放進去,都沒關係的(一天禮佛大懺悔文念到5遍可以嗎?)可以。
 


●【學佛改善嚴重失眠】

我頭痛足足一年半了,頭總是發冷,睡覺像沒有睡一樣,起來非常累,有一個奇怪的情況,我失眠這麽久以來早上起床沒有口臭,沒有想刷牙的感覺,我學佛念經以後情況好了很多很多,但現在逢陰天雨天,天氣稍微涼點,還有吹風扇我的頭還是發涼,一涼我的睡眠質量非常差,前兩天我聽錄音台長情況嚴重都要許大願,之前許了我的要經者49張小房子,我想可能不夠,我就給我的要經者許了108張小房子,求菩薩保佑我有好的睡眠和精力來學佛念經,許願的當晚我睡得很香,想在連續兩個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刷牙,感恩菩薩,我終於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睡覺了,我才剛許願,菩薩就這麽慈悲我了,我一定會好好念小房子還債,再次感恩菩薩,感恩師父!合十

菩提之花 分享 2015-06-14

摘選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博客精彩感言摘錄(一百八十一)》

arrow
arrow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