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ieba.baidu.com/f?kw=%E4%BD%9B%E6%95%99%E6%B2%BB%E7%97%85&ie=utf-8

 
 

导读摘录 我被诊断为桥本氏甲状腺炎,这病是没有药可以治愈的。我吃药后心跳加速就停药了。我咬紧牙

 

 唐密药师佛修法

 

修学必读 仔细看完教材,要坚持每天用QQ语音录一遍祈福心法,发给我交作业,直到我让你向我QQ邮箱发

  • 06:50
 

 

 

一次走路突然晕倒,检查结果是颈动脉血管堵塞大于75%。医院说只能做颈部血管支架。我

免费结缘学佛入门书,详细讲解如

免费结缘学佛入门书,详细讲解如何念经、超度、放生; 如何化解婚姻感情和事业的不顺; 疾病的治疗及

导读摘录 我自从念经,许愿,放生以来,自己改变了不少。以前睡时常常胸口难受,缺血缺氧,现在好了

免费结缘治疗疾病的经文和念诵方法、祈求方法。附很多同修通过学佛念经治愈各种疾病的真实案例。

导读摘录 女儿满月不久检查出来:胃扩张,肺大泡,喉管发育不良,还怀疑有脑膜炎,医生劝我们放弃治

为什么时常感觉头脑不清醒,有种紧绷的感觉,学习根本就不能深入,不想学习。这是什么愿意啊?怎样

 

急请吧中高士赐教

请问,要念什么经可以为家中重病的亲人消病增寿?请赐教。还有家中养了一只巴西龟,八九年了,想放

导读摘录 以前一直不明白,自己平时与人为善,怎么还会生那么多的病?学佛后才知道了,是因为流产太

 生病了该念什么佛号

就不要念病就对了。念佛就是不要念不好的。我生病……,一直惦记着,那你永远生病。不管你念哪一尊

 夫杀生求生,去生更远

凡大医治病,不用生命为药   夫杀生求生,去生更远。吾今此方,所以不用生命为药者,良由此也。

【以戒为师】----犯了杀、盗、邪淫、妄语、饮酒,就很容易堕落

【以戒为师】----犯了杀、盗、邪淫、妄语、饮酒,就很容易堕落到三恶道去。

放生增福延寿命

放生增福延寿命 若想长寿,则应放生。《放生赞》云:汝欲延生听我语,凡事惺惺须求己,汝欲延生须

印光大师对恐惧症患者的开示

原文: 九月接汝兄书,言汝有病,心志不定。或急于求医若不暇待者,或医来开方不肯服药,或并请二医

导读摘录 外公因为前列腺增生造成尿潴留,去医院做尿道插管,插管手术(几乎用尽所有方法)一直不成

导读摘录 梦中被提示为乳腺纤维瘤中期,三个月后病情稳定,一年后经北京西苑中医院专家确诊为乳腺纤维

导读摘录 我的一个小姐妹打电话说她的弟弟三个医院检查下来说他得了食道癌,我让他们赶紧狂念大悲咒

给体弱的同修,介绍一种健身方法

给各位体弱的同修介绍一种健身方法,, 睡功,1姿势:平直仰卧,枕部以颈部舒适为度,上肢自然伸直,

导读摘录 先生到医院检查是出气管腺样囊性癌,癌瘤侵占大气管四分之三的部位,手术难度相当大,随时

无能胜大明王大随求陀罗尼

复次大梵。其天帝释共阿苏罗斗战之时。帝释常以此陀罗尼。置于顶髻珠中带持。帝释天众不被伤损。而

修佛,拜菩萨,念经,为什么可以消业障? 业障是一份因果关系中的恶果,同时它是你种的因所应得的果

导读摘录 我第一次怀孕时被医生确诊为葡萄胎。人流手术后我的血液指标不正常了,而后一下子升高到20

导读摘录 朱大哥老伴原先有二十几年顽固的三叉神经疼痛的毛病,不知走访了多少名院,学佛念经后

脸上经常长痤疮,还有身上有毛囊炎。

怎么学佛才能消掉这些皮肤病,,之前没学佛现在真心想学。 有哪位是佛门弟子吗

导读摘录 为什么我感情运差?为什么我们夫妻感情不合?为什么我家里不顺?为什么我妇科不好?为什么

导读摘录 我昨天开始右边脸颊会不由自主的抽动,后来发现脸部抽动越来越频繁。查了资料后才知道是面

导读摘录 20125月我被查出了膀胱癌,真是睛天霹雳。遇到法门后,我就立即开始做功课念诵经文,并许

中西医医病不医命,佛法医命医病。

近日研究六维医道,问病寻诊者渐多,普遍之现象,将中医当成万能之神仙,治病者一要病快好,二要钱

 达真堪布:令疾病迅速康复的窍诀

  真正学佛修行的人,有时候会感到身体不舒服,就像生病了似的。真正消业、祛魔的时候,在身体上

导读摘录 2015511日我被诊断为有肛门息肉,医生建议我住院并手术。在等待床位的两周时间,我每天念

父亲的中度结肠癌已经扩散,当家人着手准备办后事时,奇迹发生了

 
  •  
  •  
  •  
  •  
  •  
  •  
 
arrow
arrow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