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hanksxlfm.blogspot.tw/2015/04/blog-post.ht...

差點跳樓自殺的憂鬱症患者-跟盧台長念經、修行後打消自殺的念頭,重獲新生
***有一天我跟瘋了一樣坐在陽台的窗戶上,在那又哭又唱,就想要跳下去......
***小房子真的是很奇妙,在我念小房子的過程中有了很大的變化,首先心情天天有好轉,做事有耐力,漸漸的不會亂髮脾氣了......
跟盧台長念經、修行後打消自殺的念頭,重獲新生
    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謝菩薩,感謝台長,感謝東方台所有的朋友們。是菩薩是台長給了我獲得重生的機會。
    我是去年8月份聽到台長節目的,先說說我在沒有念經燒小房子以前,那時候的我不論看到什麼事情都覺得不順心還總愛發脾氣,又總頂撞父母,每天的心情都很低落,注意力沒有辦法集中,更嚴重的是我那時還有憂鬱症,總覺得自己很失敗,絕望,活著痛苦,很想死,直到有一天我跟瘋了一樣坐在陽台的窗戶上,在那又哭又唱,就想要跳下去,幸虧我的一個好朋友在家,把我拉了下來。
    那段時間我過的很痛苦,可能是上天憐憫我,佛菩薩的慈悲讓我遇到了台長,記得第一次聽台長的節目時我就哭到不行,不能控制自己,就好像一個走失的孩子找到了回家的路,特別的激動,我知道我看到希望了,通過聽台長的節目知道自己先前那樣一定是有問題了,有靈性了,我就開始給自己念經念小房子,另外寫郵件給台長,請台長幫我看圖騰,沒過多久東方台就回復郵件給我,台長好厲害,看到我不是每天都堅持念經的,那段時間真的是這樣的,然後台長要我念21張小房子,小房子真的是很奇妙,在我念小房子的過程中有了很大的變化,首先心情天天有好轉,做事有耐力,漸漸的不會亂髮脾氣了,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平靜的去面對,就算是當下有些煩惱,可過2天就會平靜下來,對生活有了信心,更懂得了珍惜身邊的人和事。還有通過學佛知道不要有自殺的想法和念頭,
另外對我的父母也不再頂撞,要好好的孝順父母,所以今生我們能遇到台長就是最大的福報,是台長把我們帶上了回家的路,我們更應該好好的珍惜,後來我就在佛菩薩面前發願要終身吃素,要多放生,多做善事,以後度人度己。只有這樣才能對得起佛菩薩,才能對得起台長的一片苦心啊!
    以上是本人的親身體會,願有更多的有緣人能夠跟盧台長結緣。
    最後祝願台長身體健康,感謝菩薩,感謝台長,感謝東方台所有的朋友們。謝謝!
    網友Joy
     菩薩下凡來人間,
     普照佛緣救眾生。
     修心念佛消業障,
     法寶永傳人世間。
     盧台長忠實聽眾
     戚老師
     戚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