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發表時間:2015-11-05 00:50:25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盧軍宏師父!

感恩大家!

我先講一下自己修佛的經歷,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從小內心常處在沒落、悲傷和痛感之中。帶著一種逃避的心態來到了US,當時天真地想換個地方生活自己就會好的,事實並沒有如願。正好相反,來US後各方面的不順,反而讓自己陷入了更深的憂鬱。我看過好多年心理大夫,服用了大劑量的藥物,可是效果甚微,我修過不同的法門,佛教的,還有西教的,估計是沒有緣分吧,最終還是放棄了。

我在一年前丟了工作,同年被醫生查出早期乳癌,面臨手術,老公有病,家事不順,在一連串的打擊下,朋友給我介紹了心靈法門。當時自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開始修佛,剛開始連經都不會誦,那時自己陰氣超重,家裡氣場也很差,咬著牙就這么生生地往前走,當時有多難,只有自己知道。流了不少淚,心態低落到了極點,再往下走就是人生的盡頭了。

那時修佛的心態是,我掉在湖中抓個救命稻草,被動的念經,試一試修這個法門是不是真的能救我。因為沒路可走了,我被逼到了牆角,只有求菩薩了。修心靈法門後,明白了,自己的一切不順,都是自己業力所為,必須懺悔​​和消業。我們每個人都是業滾業,來到了人間。萬般帶不走,只有業隨身。那麼如何消業?心靈法門給了我們法寶,您可以用小房子消業。

下面我和諸位分享一下自己是如何念小房子的:

第一:念小房子要讓自己進入一種狀態,我在念經時是很少接電話,幾乎不同老公講話的(除了非講不可)。如果今天定出2小時念經,我就不做其他事,這2小時全部用來念經。我在許了1000張小房子後就把它作為自己的目標,每天完成幾張,除了必須做的家事外,可做可不做的事全部停下來。所有的時間都用來誦經,念小房子,還債。

第二:速度是時間的積累才能達到的。我剛開始一星期才念1張,因為自己能量不足,又不會背經文,到不了晚上人就疲乏的撐不住了,早早上床睡了。在剛開始的頭1-2個月我念的小房子很難點燃(因為自己的功力不夠嘛),隨著時間的推進,後來經文也會背了,速度就自然而然地上來了。現在念的小房子點起來幾乎是張張冒金星。慢慢的最高效時念的小房子是一天11張,當然幾乎是全天誦經了,每早5:30左右起床,早課後就是誦經,晚上11:30左右晚睡。

第三:精力的集中也是需要一個過程的。我剛開始時也是腦子亂跑,其實這就是自己的業​​力牽引造成的,慢慢的小房子數量到了一定的程度,腦子裡的雜念自然就會少了。當然要完全定下來是需要長久修行的,我現在也沒能達到完全定下來,有時也會跑腦子。慚愧。但是隨著自己修佛時間的增加和功力的增長,定力慢慢的也就會上來的。

第四:從量變到質變。我在念了500張房子之前,是沒有太大的改善的,中途又去找了個工作,後來夢中就有人要錢,我知道是來催賬的。所以就乾脆的把工作辭了,回家安安心心的念經。憂鬱症800-1000張小房子見效(師父講的),在我身上靈驗了,當我念到800張時,人整個好像重生了一回的感覺,腦子裡的負面思維越來越少了。看問題也不那麼悲觀了,每天好快活,自己體驗著一種今生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感受。以前特別怕陰天小雨,南卡的冬天老是陰天,有時一個星期都不見太陽,修佛前這種天氣是我的死結,現在天氣根本影響不到我的心情。這就是小房子的功勞,感恩。

第五:我要說的是人解決不了的難,菩薩能解決。很多時候當我們面對災難是無能為力的,我們只有依靠菩薩。從前的我,內心無助、恐懼,常年生活在壓抑、黑暗當中,身體上毛病不斷,頸椎炎,嚴重時蔓延到手都是麻的,還有神經末梢炎,犯起來晚上蓋被子稍稍碰一下皮膚都痛的鑽心。看!我所擁有的今天85%是菩薩的加持,剩下的是自己的努力。信、願、行,這三點很重要。

首先:信!一定要堅信,堅信菩薩在那裡保佑著我們,人生中的一切苦難都會跨過去的。我們的災,我們的病,我們的難,其實都是自己的業​​力所為,沒有別的辦法,只有還了債才能消業,這是天理。

其次:願!發願吃素,弘法,把自己的經歷講給所有的有緣眾生,也讓他們離苦得樂,重度人生。因為我經歷過身心的病痛折磨,那時真是無路可走了,現在都不願去回想那幾十年是怎麼熬過來的,只能說生不如死,所以,我特別能感受到那些還在苦難中掙扎的人們,體會到您們的苦、您們的痛。

行!最後我要說的就是行,人世間,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那樣的苦和難,病和痛,沒有誰是100%無災無難的。我們只有挺起來,扛住了,往前走,在菩薩的慈愛中,依偎著佛光溫暖著我們,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當您有了堅定的信念,您的小房子送到了一定的數量後,您的債主自然會離您而去,他們會還給您一片湛藍的天空,讓您安靜的生活,工作的。關鍵還在我們自己,只有還了債才能一身輕,這是天理,我信。希望大家也一定要相信。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盧軍宏師父!

感恩十方三世諸佛菩薩,龍天護法!

感恩大家!

紐約 Danit

摘自同修分享——2015年盧軍宏台長美國洛杉磯《玄藝綜述》大型解答會2015-05-08
http://www.creaders.net/m/blog/user_blog_diary.php?did=239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