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8年4月4日

小房子念了2010張.

持續每天誦經,吃素,經常放生

我跟觀世音菩薩發願今生將每天誦經,吃素,經常親自放生,買物救命.




今天是2018年1月12日

我今天跟觀世音菩薩發願今生將盡力親自放生,買物救命.

 

 

今天是2018年1月11日

小房子念了1923張.

今天,我特別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就是我感到害怕的感覺變輕了.
我本來上班都不太敢搭一般電梯,都是搭搬貨電梯.
因為有點怕人.
但今天很奇妙,我突然對搭一般電梯不怕了.
我想放生真的有幫助,我發願今後會經常放生,天天念經.
我想我會一直親自放生下去,感覺這樣的感應蠻大的.
在此跟大家分享,希望有幫助.
 

 

今天是2018年1月9日

小房子念了1920張.

最近不時會到不同家的釣具店買黑蚯蚓來放生,或是到菜市場買江要被殺的淡水魚來放到河中.

也會到爬蟲店買蟋蟀來放到公園或是山林中.

放完後,感覺很開心.大家不妨試試看親自放生的體驗.



今天是2017年12月7日

小房子念了1880張.

自己可以明顯感覺越來越好,情緒上也越來越穩定.
小房子真的有效,但要堅持下去.
每個人的數目不同,一定會有效的.
加油!

最近發現我每天經過的水族館有在賣蟋蟀,是用來餵食店中所賣的蜥蜴之用.
蟋蟀蠻可憐的,就買了一些放生,放生到一個公園的草叢中,看到牠們緩緩地步出盒子,心中甚是高興.
蟋蟀也是命,只是因為前世造惡業今生淪落為畜生,但依然有佛性,希望這些蟋蟀下世能投生到更好的地方.
阿彌陀佛!

 



今天是2017年6月28日

小房子念了1604張.

有種感覺自己的業障和冤親債主超多.
最近遇到工作上的瓶頸,常常突然間感到很不安.
知道這是我不順的時候,冤親趁機來討報了,
但還是藉由聽齊豫的大悲咒,這樣的情緒就慢慢地減輕了.
都是大悲咒的幫助,總是在我憂鬱症發作時或是快要發作時,拉了我一把.
要是我沒有聽見齊豫的大悲咒,我現在不知道在哪裡,很可能已經不在了.
自知冤親和業障很重,小房子要不停的念下去,一點一點地來化解冤結.
請求冤親債主能原諒我!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今天是2017年4月18日

小房子念了1420張.

身心狀況一天比一天進步,感覺越來越輕鬆了,明顯心臟的部位有鬆很多了!
小房子不可思議,它所帶來的變化是很微妙的,堅持每天唸下去!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今天是2017年1月6日

小房子念了1150張.

身心狀況變好很多.一天比一天進步,感覺好像有東西離開身體,負擔變輕了些.
從上個月開始,我試著在上班的座位上念小房子,在有空閒不忙時,我就心裡念,嘴巴盡可能不動,但是很專心.
去了心靈法門台北觀音堂三次,感覺很好,也經由師兄們的教導修正了我一些原本念經和燒小房子的細節.
小房子真不可思議,它所帶來的變化是很微妙的.
觀世音菩薩是真實不需的.




今天是2016年11月8日

小房子念了1001張.

跟當初還沒念比起來,真的身心都變好很多.
我已向觀世音菩薩發願,再念一千張小房子給我的要經者.
小房子不可思議,它所帶來的變化是很微妙的.
觀世音菩薩是真實不虛的.

 

今天是2016年8月25日

小房子念了824張.

心情穩定,感到越來越好.
昨天我向觀世音菩薩發願在這次念到一千張小房子後,我再念一千張.
也就是兩千張小房子.
小房子不可思議,它所帶來的變化是很微妙的.
觀世音菩薩是真實不需的.

 

 

今天是2016年6月16日

小房子念了670張.

自己的心情和整體的感覺都變得比較開朗
胸悶減少了

 


今天是2016年4月6日

小房子念了522張.

感覺事情往正向發展.

 

 

今天是2016年3月15日

小房子念了486張.

感覺越來越好.

 

 

今天是2016年3月2日

小房子目前燒了461張,每天的功課是3遍禮佛大懺悔文,21遍大悲咒,21遍心經,消災吉祥神咒21遍.

自身感覺越來越好,小房子真神奇!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盧軍宏台長..

 

對了,我說明一下什麼是小房子?

它是佛教經文組合,包含了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

唸完以上全部約花1個小時40分鐘.

 



今天是2016年1月5日。

我的小房子已唸到388張。 自己明顯感覺到自身的狀況越來越好。

版主想說說自己的故事:

我在大約是小學5年級時,開始覺得自己的情緒常會莫名地低落,到了國中更明顯了,這樣的狀況常會沒有原因的突然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我所感受到的心情低落,不是只是心情不好,我知道是我的腦袋出了問題。最可怕的是,這個低落的情緒會讓我很想死。我不敢把這樣的事告訴任何人,因為我怕別人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我第一次去看醫生是在2005年,那是我畢業後開始工作的第4年,我覺得我撐不下去了,我要去看醫生。其實,我在沒看醫生之前,完全是靠著自己的意志力咬牙在撐,撐得很辛苦,很痛苦,因為我一直想著我的家人,我還不能死,他們會很難過的,我還有責任未了。

我後來告訴我自己放低標準成--只要活著就好。因為連活著,對我來說,都是一件艱難的事。 回到 2005年時,有天無人在家,我已經拿刀子準備刺入自己的身體,來結束這一切的痛苦。但到最後,我想起我的家人,我忍住了。我心中向上帝吶喊著,救我..救我..,我好難受。當晚我衝動地一口氣吞了比原來劑量還多好幾倍的抗憂鬱藥物,那晚我真的是生不如死,痛苦地忍著藥物帶來的副作用一直到天亮。這樣的發作在我生命中已經數不清,我心中只想快點離開這個世界,但我不能自殺,因為家人會難過。

我換過很多工作,都是因為情緒控管的關係而離職,我很痛苦因為那不是我,我不是個輕易放棄的人,但是憂鬱有時帶有一點躁鬱的情緒常常主宰著我的生活,讓我生不如死。

接下來,我想跟大家分享我人生中所遇到的轉變,是在4年多前,也就是2011年8月某日,我無意間在YOUTUBE上聽到齊豫所演唱的大悲咒開始。

先提一下,在那之前的1年我開始吃素,原因是,我想試試所有可能的方法來減緩我的憂鬱症,而吃素是其中我想的到一個方法。另外,在那時我不是佛教徒,對佛教也不了解,家裡也從來不拿香。這些後面再提,先來說說我聽到大悲咒的感覺。

當時我的憂鬱症正在發作,很痛苦,但是當我聽到齊豫所演唱的大悲咒時,痛苦的情緒減弱了,我很驚訝,不敢相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心中一直問自己,”怎麼會這樣?”,這是我有憂鬱症以來第一次真正感到心靈的平靜。我當時哭了,我是高興我似乎找到對治”它”的方法了,我終於能喘口氣了。到現在只要我情緒不好,我只要聽到齊豫所演唱的大悲咒時,不好的情緒就會漸漸減弱,對此我很感念觀世音菩薩。因為這樣的一個因緣,我開始去讀一些佛教的書籍,尤其是與觀世音菩薩有關的內容。

後來,我想知道,如何才能不要那麼地依賴大悲咒,讓心能夠更自主。所以,我上網不斷地找解答,讓我知道我的病是來自於冤親債主,要還債才行。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有固定每周在某禪寺參加佛學課了,從中得到很多寶貴的佛學知識,也有在念經回向給冤親債主。只是不知為何,效果不是非常明顯,因而促成我與心靈法門現在的因緣。

看了盧台長的視頻,我立即向觀世音菩薩發願至少念一千張小房子給我的要經者。之後,就參加放生,每日做功課,並且建立這個部落格,希望讓更多人知道佛法能治憂鬱症。

在念了三百多張小房子的今天,回頭看看7個月前的我,心情變得開朗是很明顯的。這樣大的轉變,讓我想公開我憂鬱症以及學佛唸經的這段歷史,只希望有精神方面問題的病友們,真的要相信觀世音菩薩,要好好地自修,並唸小房子,禮佛大懺悔文,放生來還債並減輕業障。盧台長說過,精神方面的問題,小房子一般都要超過一千張以上,所以大家在唸小房子的時候一定要堅持,因為過程可能會遇到業障出現,但是我相信只要堅持唸下去,病一定會好轉的。每天至少看一篇白話佛法或是台長的文章,加入line群組,每天也都會收到一些好文章,這都會成為修心的資糧。因為台長有說過,唸小房子的平時,修心很重要,身口意要注意,這樣小房子的效果會更大。因為人有習氣,往往身不由己,但是藉由每日佛法的薰香下,對抗習氣也會變得有力量些。

 

最後,祝大家法喜充滿,平安快樂!

 

----------------------------------------------------

大家好,

今天是2015年12月7日,我想來更新一下修習心靈法門的心得.

目前我念了341張小房子,在一個多月前我把禮佛大懺悔文加到5遍,大悲咒21遍,心經21遍,最近加了解結咒49遍.

小房子至少是一天一張.

我的感覺是,心情越來越輕鬆,想法越來越正面.

我感到有些要經者拿到我燒給祂們的小房子離開了我的身體.

我很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也感恩盧台長!

今生能遇到心靈法門.

我想還在猶豫的朋友,不要再猶豫了,身體力行後,你就會明白.

觀世音菩薩是真實不虛啊!

佛說八萬四千法門,所謂 法無高下,應機則妙;藥無貴賤,對症則良。選一門最能幫助你的學習.

在這跟大家分享我的經歷.

 

水晶 合十

 

--------

大家好,

我是水晶,台北人,學佛和吃素都有數年了,接觸了一些法門,其中有一個法門對我的幫助算是蠻明顯的.
心靈法門網址:  http://guanyincitta.com/zh/

就是盧軍宏台長的心靈法門,當我唸小房子到十張時,我開始覺得胸口的悶減弱了,情緒也比較穩定,三個多月了,我現在唸了83張,燒化後,心理感到莫名的舒暢,胸悶越來越少.

我現在每天必做的功課就是唸小房子. 也固定在唸小房子前先自己做一些功課,就是念幾遍大悲咒,心經,和準提咒, 至於禮佛大懺悔文我只有在周末兩天唸, 但視情形再增加.

還有一點就是, 每次唸完27遍大悲咒或是49遍心經,或是84遍往生咒,或是87遍七佛滅罪真言後,我都會唸補闕真言和補闕圓滿真言各三遍.

 

我向觀世音菩薩發願,我要為我的要經者至少唸1000張小房子. 因為唸小房子和燒完小房子後的感受,讓我更加的深信,我的今生和前世真是做了很多虧欠眾生的事.

無形眾生的存在是真實不虛的. 很慚愧我目前無能力幫我的家人念小房子,我目前當務之急就是趕快還債給我的要經者,在自身的狀況變得較穩定之後,我會為家人或是其他有緣人念誦小房子的.

佛說八萬四千法門,所謂 法無高下,應機則妙;藥無貴賤,對症則良。選一門最能幫助你的學習.

在這跟大家分享我的經歷.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感恩盧台長!

 水晶

 

 

arrow
arrow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