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vRJxMOJnY


憂鬱症;結婚時與婆婆結下的冤結;過世婆婆在身上!【看圖騰~馬六甲2016馬來西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LlzyBYHpkM

【2016馬來西亞檳城看圖騰】心臟病;憂鬱症;多次為情自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GABfUhoLM

【心靈法門同修分享】乳腺癌加上嚴重憂鬱症通過修心靈法門修行好轉

 

 

王德志現身說法-小孩自閉症-(視頻字幕)
https://youtu.be/Czq-yCoyYmY

A014.jpg


【心靈法門改變命運 治好女兒自閉症--母親墮胎的孩子在女兒腦子裡,392張小房子治好女兒自閉症】

大家好,我名叫王德志,來自馬來西亞的吉隆坡。
我原本是很理性,講究科學的人,但親身經歷過了一些事後,我改變了信念,現在的我相信了觀世音菩薩,相信了心靈法門。
我本身有一個情緒障礙的女兒,現年已六歲。女兒從小就很難照料,她經常哭鬧,喊叫,發脾氣!常常弄到家裏的氣氛很是緊張。直到有一天,我太太告訴我,她發現女兒有自閉的症狀!一開始我就很反對這個說法,我認為小孩子還小,以後長大就會改善。三歲半的時候,女兒的問題並沒有改善,反而是變本加厲!這時我們帶她去作了專業的評估,得到的答案是我女兒很敏感,有自閉的傾向。那一刻我終於接受了事實,於是開始給女兒作專業的治療。

 

我們總共花了三年的時間陪着女兒作類似物理治療的療程。結果女兒肢體上有了改善,但情緒上還是很敏感,常常大聲叫喊,發脾氣!連弟弟都不敢靠近她。我們常常也因為她情緒問題而感到非常難過。
 

在這段治療的時間裏,甚至有兒科醫生給我女兒開出一種被嚴例管控的藥物。這是一種控制腦中樞神經的精神藥物,它是給於自閉症子和過動兒服用後來安穩情緒的。可是我們並不敢使用這種特殊藥物,因為它具有很不好的副作為,比如:服用者會沒有胃口,所以需要再服用另一種開胃藥。還有它會讓人精神呆滯,甚至隨着服用時間的延長要加重藥量,否則會起不了作用。結果,我太太把這個藥物丟進了垃圾桶。因為我們並不想用這個方式解決孩子的問題。
 

其實我太太每天都要照料兩個孩子,一整天下來已經很疲累。加上我女兒情緒的不安穩,有着不斷發脾氣,哭鬧,喊叫的情緒問題,讓她倍感壓力和無助。在這種長期性的壓抑下已讓她覺得想要崩潰!而且晚上常常都睡不着,於是覺得自己有了憂鬱症。好幾次她都哭着跪在佛臺前向觀世音菩薩求助。我相信是一位母親的痛苦和無奈,讓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聽到了我太太的求助聲。有一天,我太太在報章看到了盧臺長要在吉隆坡辦法會的廣告。當她一看到廣告上盧臺長慈祥的照片時,有着一種莫名的感觸,以及信賴感。在心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極巧的是,兩天后就有一位朋友向我們介紹盧臺長的法會,並送了我們法會的入門票和一本《圖騰世界》。就因為這樣,我太太相信是觀世音菩薩的指引。


其實,參加法會過後,我個人只對盧臺長看圖騰的能力感到很神奇!並沒有太多的瞭解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也不覺得它會解決我的問題。
在2011年11月,我的太太開始唸經,三天後她就夢到過世的親人,這使她更加的相信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當時我還沒開始唸經,因為我對心靈法門抱着半信半疑的態度。直到有一次我太太將孩子本身的問題告訴了一位師姐,師姐反應說我孩子的身上肯定有靈性,要我們唸小房子,我是基於在這種情況下才開始唸經的。

 

師姐建議我們第一撥先念49張小房子,並向菩薩發大願,我們會以女兒的例子現身說法,救渡更多有緣眾生。當天,我和太太在吉隆坡觀音堂發願後,就前往接幼兒園放學的女兒。誰知女兒一上車,就帶着疑問的口語問我:“啊?你要念49張小房子?
我立刻和太太對望,知道是女兒身上的靈性和我們對話,當時實在震驚極了!我們臉上雖然不動聲色,不過心裏感受到了發願真的很靈!菩薩真的很慈悲!

 

就因為女兒的這一句話!讓原來半信半疑的我相信了心靈法門,以及往後所發生的種種感應。都讓我更加確信了有另一空間的存在。
用了兩個月的時間,我們給女兒的要經者共唸了55張小房子。很明顯的,我們看到女兒和弟弟的感情變得很好,常和弟弟玩在一起,這是以往少有的事。我們也開心了一陣子。但接下來的日子裏,她的情緒還是有所起伏。

 

在2012年4月的時候,馬來西亞最暢銷的雜誌《風采》用連線的方式和盧臺長進行越洋採訪,慈悲的盧臺長破例的給我的女兒看了圖騰。說我女兒身上有一個靈性,是個打胎的孩子,而靈性就在她的腦子裏,所以孩子會有自閉症!他告訴我們女兒腦中的靈性是我母親曾經打胎的孩子,還形容了我母親外貌的特徵。臺長一語道破我女兒的脾氣很倔,連父母親的話也不聽,事情的確是如此。
 

盧臺長給於指示,要我們先給女兒的要經者念17張小房子,這樣她就會有明顯的改善。然後再念375張,問題就可以解決了。但因此靈性在我女兒身上已久,所以即使唸完後,還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慢慢的恢復。不過臺長說我的女兒一定會越來越好,而且也已經看到我女兒以後活潑的樣子了。
 

看了圖騰過後,我內心踏實很多,彷彿已經見到了光明。於是我和太太用了四個月的時間,給女兒的要經者共唸了392張小房子。
一切就如臺長所料,我女兒的情況越來越好了,個性也活潑了,臉上也有了越來越多的笑容,姐弟倆也常嬉鬧在一起,家裏少了吵鬧聲,增多了歡笑聲。尤其一項最明顯的發現是,女兒經常無意識地喃喃自語的行為消失了!看到她的好轉的情況,我們的夫妻倆的內心實在太高興了,每天都充滿了法喜,及感恩觀世音菩薩和臺長的慈悲。

 

最後,我再次感謝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旳觀世音菩薩,感謝慈悲的盧臺長,及感謝心靈法門協助過的同修們。
我發願一定會做更多的功德,救渡更多的有緣眾生。謝謝!

 

馬來西亞(吉隆坡)王德志分享

 

 

【心靈法門同修分享】 一千張小房子令我身心健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KHV8bC8VJ4

​​​​​​​
​​​​​​​

 

arrow
arrow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