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4%BD%BF%E6%82%A3%E6%86%82%E9%AC%B1%E7%97%87%E7%9A%84%E6%88%91%E9%87%8D%E7%8D%B2%E6%96%B0%E7%94%9F/

  • 2015-09-28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龍天護法菩薩摩訶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盧軍宏台長摩訶薩!

我叫張忠磊,河南人。請允許我把我學習心靈法門以來通過念經許願放生三大法寶治癒憂鬱症的靈驗事例和大家分享。希望我的現身說法能讓更多還在佛門外猶豫不決的眾生破迷開悟,離苦得樂!

我1974年出生,1994年大學畢業後在鄉政府上班。2000年結婚,婚前就感覺身體不適。開始只是吃不下飯,一直當作胃病治,不見起色。緊接著不想見人,整夜失眠,心情極度不好。二十多歲的小夥子渾身無力,看什麼都不順眼。與新婚妻子天天爭吵。從此我踏上了漫長的求醫道路,始終都沒有確診。直到我到北京的協和醫院和同仁醫院住院治療,才被確診為腦垂體功能減退,引起併發症甲狀腺功能減退。

求醫花去人民幣二十萬元,病情卻絲毫沒有好轉,反而身體每況愈下。在無休止的爭吵中,妻子終於忍無可忍,和我離了婚,帶著3歲的女兒離開了家。

自此,我一個人生活,變得更加孤獨,心情更加苦悶。每天我一個人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在外人看來,我就像從人間蒸發了一樣,再也看不見我個人影。我一個人躲在陰暗的房間裡,拉上厚重的窗簾,一絲光也不想看見。我變得厭世,討厭這個世界,討厭人間,討厭自己。自殺的念頭越來越強烈,我無數次想象過用一種殘忍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有好幾次,我甚至聽見了死亡的腳步一步步向我逼近。

2013年,在朋友的鼓勵下,我信仰了基督教。每天也看《聖經》。有人喊了就去教堂,不喊不去。儘管我心裡知道基督教也非常好,但我沒有興趣,病情和身體狀況依然如故,沒有減輕。當時我就在心裡想:若是我能遇到一個大救星,救救我,幫我擺脫這可怕的病魔,幫我走出這心靈上的黑暗該多好啊!誰能救救我啊。無數個黑夜裡我徹夜難眠,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許是觀世音菩薩慈悲我,許是我命不該絕,2014年10月份的一天,這本是一個平常的日子,但對於我來說,卻是我人生的大轉折,是我找到救星重獲新生的日子啊!這天,我一個從來不願出門的人忽然想去買些安利產品,想去聽人家講講課。去了之後,我發現大批安利顧客都不聽課了,卻裡三層外三層的圍著一個老太太。我湊過去一看,發現一個胖胖的老太太,她慈眉善目,福態十足。她正在講什麼心靈法門,什麼盧台長,什麼小房子超度之類的。我有了興趣,就認真聽著。誰知,我越聽越入迷,我知道了人有兩種病,肉體病和靈性病。得了靈性病,就要用小房子來治療。當即我就感覺自己身上就是有了大靈性才導致如此的。我深信自己這個判斷不疑。這位老太太講得大家如夢初醒,臨走時,她留下了幾本《白話佛法》。

回到家後,我心裡異常激動,因為我感覺自己一直苦苦尋覓的救星找到了,她就是偉大的觀世音菩薩,他就是偉大的盧台長。我感覺自己就像看到了大海中的燈塔,沙漠裡的綠洲。十年來的折磨終於要結束了,我相信我的第六感覺。

第二天,我早早起床找到同修從攀談中我知道了昨天那個慈眉善目的老太太就是楊阿姨啊,她修習心靈法門治癒了癌症後,楊阿姨學佛精進,度人無數,是我的榜樣!在同修們的幫助下,我結緣了寶書,並且了解了很多。回家後,我如饑似渴的看了《入門手冊》和《玄學問答》。當天我就開始做功課,一週後,我開始念誦小房子。

剛開始念經我就發現糾纏我多年的鼻炎不治自癒了。以前我是小手絹從不離手,吃了很多藥不見好。沒想到一念經就感覺鼻子通暢,鼻涕消失,清爽無比。直到現在,從未復發。

念小房子後不久,我就夢見我過世的奶奶和外婆,她們衣衫襤褸,滿身汙垢,伸手問我要小房子。我一點也不驚慌,按照盧台長的開示,給每人超度了21張小房子。沒幾天,我就夢見她們衣著光鮮,滿臉笑容。真是神奇啊!

10月底,在楊阿姨等同修的幫助下,我家裡請了佛台,每天早晚我都積極及時上早晚香,不敢懈怠。上了香我就在佛台前念經。

每天,我不停的念經,念小房子,每天都念7張小房子。楊阿姨知道後,委婉勸我說:“小張,不僅要念經,還要多看《白話佛法》,多聽台長錄音,多看台長的碟片。”我聽了楊阿姨的話,把每天的小房子降到5張,念完後就看《白話佛法》或是聽錄音,或是和同修交流。

漸漸的,我感覺自己精神狀態明顯好轉,食慾增加了,失眠減輕了。身上有了力氣,感覺生活是如此美好,有了生活下去的希望,我開始懷疑自己為什麼以前要自殺?我現在是一分鐘不念經我都著急。十幾年來從不敢離身,一頓也不敢耽誤的藥物被我統統從窗外扔出去。我現在是一片藥也不吃了。和以前不同的是,以前我是怕見人,不想和人打交道,現在我是人越多我越想去,越是看見熟人我越是主動打招呼。因為我喜歡聽人家說:“哎,小張,精神狀態不錯啊,氣色這麼好……” “哎,小張,你的病完全好了?怎麼跟換了個人是的…….”“小張,你吃了什麼靈丹妙藥啊……”

每次放生,楊阿姨都不忘叫上我,我每次都參加,沒多的有少的,次次放生。每次看著魚兒被同修們救下後在水裡歡快的游著,我忽然有一股想流淚的衝動,我感覺我找到了真正的人生價值:原來由自己的發心,救下眾生的性命,這才是最有意義最快樂的事情啊!

6月份,我和同修們一起踏上了去香港的列車。在法會現場,我耳聞目睹感同身受,同修每一次分享,台長每一次開示,義工每一份付出都令我深深震撼。我跪在佛台下面,重新許了自己的願:終生不吃眾生肉,終生學佛修心,一門精進永不退轉,爭取一世修成,脫離六道輪迴,病好後現身說法,終生度人,弘揚心靈法門。

師父的一句話令我記憶猶新:“拜師不是為了得到加持,而是為了多度人。”是的,只有多度人,才有資格拜師。台長,你放心,我張忠磊一定好好努力,精進修行,多度人。我今生一定要拜你為師,做你合格的弟子,這是我今生最大的願望!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龍天護法菩薩摩訶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盧軍宏台長摩訶薩!

準弟子 張忠磊合十感恩

arrow
arrow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